作者lele (lala)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心得] 斗魚直播推薦
時間Mon Oct 17 21:35:12 2016
我自己是兩三個月前上傳奇後才接觸直播
這兩個月看了不少 一些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1.直播主通常的打的都是真卡組 除非娛樂會試一些假卡組
真卡組都是經過許多測試 是當時比較平衡的牌組
從直播選一套適合自己的牌組 對於爬分是很有幫助的
2.另一個就是學牌組打法、細節跟技術 看的時候可以一面想這時候我會下哪張牌 下哪裡
為什麼主播會下這張 為什麼下這個位子 這個遊戲的輸贏就是一點點細節累積出來的
推薦一些我比較常看的直播主
鳴聖
https://www.douyu.com/464311 每天中午12點播 135晚上也會播
鳴無敵 渡海濤 上海盃冠軍 整個CR界的神
技術心態都是一等一 口條好 各種卡組都打的好
之前挑戰賽還沒出之前每天看他各種越級渡劫上3000 各種不可思議
STK 明志
https://www.douyu.com/6295 每天晚上8點左右
STK董事長 技術好 不過沒很喜歡他的口條跟牌組 比較少看
STK 帽子一只
https://www.douyu.com/569470 每天晚上10點左右
個人覺得帽子的技術不輸鳴聖 我滿喜歡他的風格 很有個人特色的主播
STK 猩猩 沒記房號 不固定出現
帽子的室友 毒胖打的出神入化
主任
https://www.douyu.com/5748 每晚11點左右
廣東國語 滿嘴騷話 喜歡打些奇怪的套路 比較像在看娛樂節目
小J
https://www.douyu.com/653429 不固定
只打王子毒胖 算是可以學些技術的主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45.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6711320.A.A5E.html
1F:推 TiauEX: 主任色情主播 帽子玩的比較雜 猩猩我看到的都是毒胖 極神10/17 21:38
2F:→ TiauEX: 上禮拜接觸後學了很多10/17 21:38
3F:推 joe12412: 推個 亞洲之鷹 之前打挑戰賽一直拿到12勝10/17 21:49
亞鷹太吵 我沒辦法看超過5分鐘
4F:推 whatzup1124: 我常看主任 超讚10/17 21:51
5F:→ whatzup1124: CC的打手還有猩猩都很猛 技術派的10/17 21:51
6F:推 TiauEX: 主任/猩猩/鳴聖/帽子比較常看 都會邊打邊講解 其他不太熟10/17 21:53
7F:→ TiauEX: 尤其主任邊講解還邊酸對手XD10/17 21:54
※ 編輯: lele (220.137.45.53), 10/17/2016 21:55:39
8F:推 sh3312037: 主任很有趣10/17 21:58
9F:推 poo731013: 猩猩的毒胖根本神 帽子也不錯 鳴聖就不用說了10/17 22:07
鳴聖最強的不是技術 是聲控
11F:推 sh3312037: 現在臺灣也有CR實況主嘍,我現在都會看他的台,Twich10/17 22:25
12F:→ sh3312037: 找就有了10/17 22:25
斗魚也有台灣的主播
13F:推 howdou: 推帽子一只 邊打邊分析很清楚10/17 23:21
嗚 前幾天留言給帽子請他打皮卡三槍 帽子說是垃圾卡組不打
※ 編輯: lele (220.137.45.53), 10/17/2016 23:43:02
14F:→ TiauEX: 猩猩好像跟帽子一起去IGL了10/17 23:50
昨天打完了 帽子昨天講解裝正經有點好笑
※ 編輯: lele (220.137.45.53), 10/17/2016 23:57:03
15F:推 leotompp: 推主任 !小劇場大仙阿 10/18 00:03
16F:推 jason112412: 鳴聖真的解牌超強口條又好 鬥魚太多主播講話吵到我 10/18 02:38
17F:→ jason112412: 聽不下去 10/18 02:38
18F:推 seanflower: 鳴聖 聲音真的好聽10/18 08:41
是海濤的聲音
※ 編輯: lele (220.137.45.53), 10/18/2016 09:11:09
19F:推 chocobo4235: 厲害了我的哥 10/18 11:52
20F:推 eric525498: 謝謝整理 10/18 16:58
21F:噓 ms19889120: 亞鷹很強 會爆氣而已 技術很頂尖10/18 19:27
22F:噓 java76803: 斗魚不看亞鷹 你就可以不用看了 10/18 19:30
安安喔 斗魚還有很多厲害的主播喔
23F:推 TiauEX: 我也不喜歡看亞洲之鷹 覺得很吵+110/18 19:43
※ 編輯: lele (220.137.45.53), 10/19/2016 00:25:40
24F:推 hook227: 只看帽子 最騷老人 10/19 01:29
哎呀 賴子痛啊
25F:推 jason112412: 亞洲之鷹看過幾次 雖然很強可是真的太吵看不下去 10/19 01:41
26F:→ metal521: 就問你無不無敵10/19 13:07
聲控遊戲
※ 編輯: lele (223.137.76.95), 10/19/2016 13:29:02
27F:推 monkchou: 輸出全靠吼 10/2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