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te0127 (亞雷)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問題] 有人進去遊戲主堡抽筋嗎
時間Tue Oct 11 15:52:07 2016
第一次手機發文 排版不好還請見諒
剛剛進去遊戲 兩邊的國王直接都用腦勺對戰
但悲劇的是只有我的國王不斷哀號加抽筋 而且等級還同步退化
原本想說算了 可是連派兵都一直卡住 這樣是系統問題嗎...
http://i.imgur.com/kOliLdz.jpg
http://i.imgur.com/XErC6N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34.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6172329.A.11B.html
1F:推 dinome: 笑惹 10/11 16:00
2F:推 yaohungchung: 有遇過一次 10/11 16:00
3F:推 seafire: 遇過一次xd 10/11 16:03
4F:推 s3a2m5: 這是大法師的概念,其實你法師有加成^^ 10/11 16:59
6F:→ kj763: 剛剛也遇到 10/11 17:07
8F:→ jazzkiri: 前幾天也遇到過 10/11 17:14
9F:推 samuelosk: 國王:放個屁嚇嚇他 10/11 17:22
10F:推 tony780721: 那是對手的國王 0.0 10/11 18:05
11F:推 eric525498: 遇過++ 10/11 18:19
12F:推 alvis000: 笑惹 10/12 00:19
13F:推 smalldra: 遇過一次 整個模組都反過來了 10/1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