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90502 (大胖子)
看板ClashRoyale
標題[閒聊] 最近正夯的天狗大電流如何應對
時間Thu Sep 29 20:27:13 2016
小弟沒天狗 只好拿對手的圖湊一下
http://i.imgur.com/gXdmen8.png
主要單位: 天狗 重甲蒼蠅 骷髏墳墓 大電
選配: 大小蒼蠅 鑽地工 冰火精靈 騎士 飛龍在天 小電 箭雨
這類組合該怎麼應對呢
傳統毒巨會被重甲尻尻+骷髏墳墓引走
皇家巨人就不用說了 三槍感覺也被大電剋死死
全明星流感覺也只能互拼一波
似乎沒甚麼有效對抗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4.15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lashRoyale/M.1475152036.A.FC5.html
※ 編輯: fred90502 (218.164.174.159), 09/29/2016 20:29:20
1F:推 leotompp: 沒有12勝 打好打滿 各種代打高手限定排組 (誤) 09/29 20:37
2F:推 bobon0921: 天梯上最新的剛好就一組打贏的 09/29 21:37
3F:推 TiauEX: 為什麼我最高盃才3000出頭 前幾場就遇到3800.4300.4600... 09/29 22:30
4F:→ TiauEX: 這是什麼配對機制 09/29 22:30
5F:推 studennis: 樓上那是聯賽吧?聯賽沒管杯數吧 09/29 22:53
6F:推 t2773555: 這組合滿好打聯賽,剛試了一次就12勝惹 09/29 23:11
7F:→ TiauEX: 挑戰賽 我還有截圖 只是4300跟4600是我第一天打的 旺季截 09/29 23:14
8F:→ mc3308321: 無解,我常常在聯賽被新手用這套玩死 09/29 23:20
9F:推 t2773555: 挑戰賽配對本來就隨機,我本身4000也很容易遇2000多的 09/29 23:23
10F:推 mc3308321: 這種組合只能拼主塔,不然根本守不住 09/29 23:30
11F:推 howdou: 對面下狗就隔壁橋頭巨人 打得一定比天狗快 09/30 00:33
12F:→ howdou: 我是玩大電天狗的 覺得毒胖55波看技術跟牌序 09/30 00:34
13F:→ howdou: 還有一種是帶野蠻人的三槍 扣好大電等他的三槍 可是卻被野 09/30 00:35
14F:→ howdou: 蠻人保護住了 GG 09/30 00:35
15F:→ howdou: 也有騎士加礦工保三槍的 大電下去還剩兩隻火槍跟殘血的坦 09/30 00:37
16F:→ howdou: 也是很難打 09/30 00:37
17F:→ howdou: 對地獄塔自閉的也是55波 09/30 00:39
18F:推 ATGC: 三槍9水要怎麼接野蠻人 對面很久沒下東西就要扣6水大電了 09/30 02:46
19F:→ ATGC: 快速3槍就真的難打.. 09/30 02:47
20F:→ ATGC: 喔喔喔我懂了 先下野蠻人再接三槍 sor 09/30 02:48
21F:推 shentotto: 交換是有差擬?誰先出都是花14水啊 09/30 03:47
22F:推 opthr1215: 有差XD 先出野蠻人,三槍再出的話,大電電不到。 09/30 04:05
23F:→ opthr1215: 先出三槍,然後等四水,這時間三槍已經被電死了。 09/30 04:06
24F:推 pptproject: 說沒差的xD 09/30 12:29
25F:推 cuchiqqhh: 野蠻人用於進攻就是用來包自己的其他重要單位 09/30 13:08
26F:推 e1q3z9c7: 野蠻人進攻只能在大量水差的情況下 不然一個火球全掛 09/30 13:21
28F:→ zodiacy: 借樓問一下 剛抽到公主 不知該換掉那張牌 還請版友幫忙給 09/30 13:54
29F:→ zodiacy: 個建議 09/30 13:54
30F:推 cuchiqqhh: 我的話會換掉火槍 或小皮 09/30 13:54
31F:推 zodiacy: 那如果有冰法的話是冰法比較搭天狗還是公主呢 09/30 14:05
32F:推 cuchiqqhh: 我自己沒公主 只有冰法 不過感覺公主比較好 09/30 14:05
33F:推 zodiacy: 謝謝c大 09/30 15:38
34F:推 dioliv: 這牌遇到巨人帶亡靈大軍怎麼解? 09/30 22:01
35F:推 sky40280: 回樓上 冰球或小電換箭雨 10/01 02:48
36F:推 dioliv: 呃一般解法我知道呀,我是想知道大電這組合要怎麼解 10/01 12:33
37F:推 TiauEX: 哪能怎麼解 也只有那幾種方法了啊 總不可能大電丟下去吧 10/02 04:38
38F:→ TiauEX: 乖乖用箭雨來解比較穩 10/02 04:38
39F:推 dioliv: 那原po還講這麼神...,我上次試用遇到亡靈大軍就矇了 10/0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