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高雄比較主流就三間補習班
分別是 建國,實力,九華
1.建國
環境設備真的是一把罩,師資也不錯
但是補習費是最高的
2.實力
師資不錯,有現場授課
但是環境普通偏下,補習費中等
3.九華
師資也還可以
但設備環境不推薦,很像出租的套房
以上是個人的感覺,如果有意想補習,
可以直接跑一趟最直接了。
祝 想考試的人,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34.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ivil/M.1526517905.A.40D.html
1F:→ victor0424: 版規05/17 12:32
※ 編輯: av8dyy (101.12.134.14), 05/17/2018 17:02:38
2F:推 lariat: 現在是建國最貴啊? 05/17 18:47
3F:→ av8dyy: 目前問起來建國是比較高沒錯,但我還是選建國 05/17 20:28
4F:推 TIMPIGTIM: 我半年前在台南問 建國最便宜耶 05/17 20:29
5F:推 entity: 推高雄實力周老師 05/17 20:49
6F:→ k9845: 我朋友問了建國 技師加研所團報42000上到大學畢業後一年 05/17 23:41
7F:→ k9845: 技師沒上第二年5000題庫班建國出錢讓妳聽 05/17 23:41
8F:→ k9845: 不是很清楚這樣賺不賺 05/17 23:42
9F:推 Chikarable: 五樓是推周煌x老師嗎 XD 05/18 09:33
10F:推 robbi1069: 樓上沒錯 05/18 13:35
11F:→ zz0930219895: 實力找車位大麻煩 05/19 02:05
12F:→ apg: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最重要還是自己) 05/19 16:09
13F:→ RMUMU: 推周老師啊!!! 05/22 14:57
14F:推 idno: 周老師好 05/23 22:29
15F:推 jojo396: 本身雙補+同學過來人的經驗是補九華買實力書,不過補習班 06/03 20:04
16F:→ jojo396: 其次,自己備考心態跟密集演練題目最關鍵。加油了 06/03 20:04
17F:推 white08: 師資:9>10>>>>國,贏在林宏麟,利奇謀結構,謝安跟施老 06/18 14:26
18F:→ white08: 一樣好,但書更好 06/18 14:26
19F:推 white08: 補課方便性跟畫質:9>>>國>>>10,勝在1080P跟位多免預約 06/18 14:32
20F:→ white08: ,但環境豪華度如樓主,只是光預約像10就麻煩到翻掉,裝 06/18 14:32
21F:→ white08: 潢只是表面 06/18 14:32
22F:推 white08: 價格,9最便宜,全包三萬,其他都四萬多以上[精修+題型班 06/18 14:38
23F:→ white08: ],書是10跟歐陽謝安都不錯,以上我跟同學同事的個人綜合 06/18 14:38
24F:→ white08: 參考,多多去試聽該班最爛科目是否能接受。 06/18 14:38
25F:推 eighteam: 大家好。最近想報考土技,想請問大約多少費用? 04/22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