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Mask (Sean)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中部地區鋼筋單價問題
時間Fri Feb 23 16:31:40 2018
各位先進前輩午安
想請問一下 #3 #4 #5
以及 高壓熱軋 #6 #7 #8 #10
單價各分別大概在多少
剛到中部 沒有認識的廠商
懇請各位前輩指點迷津
手機排版請見諒
先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6.1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ivil/M.1519374703.A.6D9.html
1F:→ aries5420: 可以+1嗎? 02/27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