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760725 (㊣矮㊣肥㊣醜㊣窮㊣宅)
看板Civil
標題Fw: [問題] 家後面做公共汙水工程,有人按電鈴要借電
時間Wed May 17 13:07:44 2017
※ [本文轉錄自 Architecture 看板 #1P6zf4I7 ]
作者: ff760725 (㊣矮㊣肥㊣醜㊣窮㊣宅) 看板: Architecture
標題: [問題] 家後面做公共汙水工程,有人按電鈴要借電
時間: Wed May 17 13:06:09 2017
我剛剛google了一下,知識+這樣說
任何包商施工都是必需自備水源及電源。除非是做自己家裡工程。
如果施工單位有接洽該公司而有另裝水、電錶計算施工所需之用水及用電而補償該公司是
正確的。
所以應該可以請他們接電錶,然後按表補償電費?
我也不是想要刁難人,畢竟汙水做起來我家也是受益者
只是想問說怎樣確保自己的權益,畢竟工程機具下來這電的用量應該不小...
--
無論在什麼遊戲中,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
遊戲雖然不是人生,但人生卻是遊戲。
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不親切的NPC,前後矛盾的劇本。
但是,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
即使是垃圾遊戲,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
也說不定。 岡本 タクヤ《千の剣の舞う空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58.1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chitecture/M.1494997572.A.48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f760725 (36.238.58.133), 05/17/2017 13:07:44
1F:推 play80187: 做過工程的人 應該都不會吝嗇 05/17 17:19
2F:推 sasuka: 我借電都是連住家的用一起付除非借電的對象是工廠才會分開 05/17 18:53
3F:推 kenopy: 用一天多少錢來談,以前作環境監測接住戶電是一天2000 05/17 20:43
4F:→ ff760725: 環境監測應該是24HR持續用電?跟我的狀況可能有點差異? 05/17 23:25
5F:推 wayne75512: 我是承辦,廠商去借電 要先押金,連對方的水電全包 05/18 02:00
6F:推 frog20605: 通常可以跟住家借用的電用電量都不大… 其實不用擔心 05/18 09:33
7F:→ frog20605: 真正用電量大的他們一定自己帶發電機鬧到你家跳電尷尬 05/18 09:34
8F:推 ibanez193: 談好就好,電費不高的話,可請他們全繳,另外申請臨時 05/18 12:22
9F:→ ibanez193: 電貴~ 05/18 12:22
10F:推 fairy1717: 會臨時跟住家借電通常用電量都不大哦 05/19 00:20
11F:推 marines: 我們都是跟人通包的 05/28 11:27
12F:推 cool85: 會借臨時的用量不大,都斷斷續續的使用 06/10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