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ZIBMW (水仙)
站內Civil
標題[徵才] 請問有結構技師願意當結構學家教嗎?
時間Sat Feb 20 15:57:35 2010
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需要一名結構技師當家教,主要是結構學課程內容
教學方式以問問題方式為主,有意者回覆到我的信箱
詳細內容我會回覆給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219
1F:→ qlman:你碼卡拜託ㄟ...是卡到x嗎??結構技師考完試後..就都以等比級 02/22 10:19
2F:→ qlman:數的速度忘光了好嗎??? 02/22 10:20
3F:推 lifestream:沒錯,我的PC還真的都忘光光... 02/22 13:21
4F:推 red0204:推! 功力最強的時刻是在考試前一天,一考完就忘光了 02/22 15:42
5F:推 mayerhof:上面幾樓客氣了~~ 02/22 18:44
6F:→ brian718:life大看起來忘的很徹底 連 "P"C 都忘光光了 02/23 11:55
7F:→ jasonsu449:嗯 PC可能都改用NB了吧 哈哈 02/2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