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biglow (Tigerbiglow)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履歷所需準備的東西
時間Sun Feb 14 20:47:14 2010
如題
請問大家在履歷表上主要是如何寫
另外就是工地的設計圖~工程師設計好,使用AUTO CAD畫出來那種
會很難嗎? 一般來說需要學多久,我只學過PRO E
想盡快進入狀況,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0.218
1F:→ jackdawliu:寫:耐操 肯吃苦 願意責任制,就會上了。其他免寫 02/14 22:01
2F:→ civilman37:會PRO-E,那學AUTOCAD會很快喔,大概學一個月就很強了 02/14 22:04
3F:→ Tigerbiglow:嗯嗯 不過輸入式的建模法 我完全不熟..... 02/14 23:00
4F:推 skshen:不懂原po說的輸入式建模是什麼,不過Acad熟練之後通常就會 02/14 23:09
5F:→ skshen:開始記指令,雙手併用。不熟就一直用滑鼠到處點功能慢一點 02/14 23:11
6F:→ skshen:而已。 工程繪圖軟體操作起來都差不多 你應該很快就上手了 02/14 23:12
7F:→ skshen:原po加油囉~~ 02/14 23:13
8F:→ Tigerbiglow:就是3d畫圖 通常不會注重尺寸 一開始都只是草圖蓋模 02/14 23:15
9F:→ Tigerbiglow:最後才開始用準確數字 我是上者 02/14 23:15
10F:推 yugif:寫 能喝酒,耐操,胃和肝很好,就上了 02/17 14:06
11F:→ Tigerbiglow:游擊夫老大也在這裡出沒喔....... 02/17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