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sox31844 (紅襪狂)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一個大學生的疑惑
時間Fri Feb 12 14:36:30 2010
因為最近常常被爸爸問起...
以後要做什麼
說實在的~我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我以後想當公職要考什麼?
普考?高考?國考?技師?
我都搞不清楚...
還有是在什麼時候考比較好啊?
我大學可以考什麼執照等等??
還是只需要把現階段科目好好讀就可以了??
因為現在其實也只是要升大二下
但爸爸說我浪費太多時間
人生太沒目標...
所以我想先了解一下這樣
還有各位大大研究所你們都花多少時間準備啊??
爸爸一直叫我不要浪費時間...
叫我先去讀還沒學到的科目...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9.116
※ 編輯: redsox31844 來自: 114.46.229.116 (02/12 14:42)
1F:推 geoyao:其實也才大二下,現階段功課為首要,考研究所大4一年就夠了 02/12 14:44
2F:→ geoyao:要考技師或是高考!大學學歷還沒有拿到!也不能考 02/12 14:45
3F:→ geoyao:花點時間想想或是找資料,看自己要走哪條路,需要什麼條件 02/12 14:47
4F:→ geoyao:這樣才不會畢業退伍後出現茫然期!! 02/12 14:47
5F:推 prover:以功課為重的人,通常推甄就上了~ 02/12 15:29
6F:→ nctu79120:高普考 謝謝~~下一位 02/12 15:37
7F:推 LockJohn:先認命的熬過一堆力學的試煉以後要幹嘛都容易 02/12 16:37
8F:推 Clieff:先拼個書卷獎..之後推徵上的機會就大了 02/13 02:25
9F:推 entity:成績真的很重要,主科修得好,教授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樣xd 02/13 12:03
10F:推 mayerhof:是看到新鮮肝的眼神嗎@@ 02/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