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2 (BM22)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工程黑暗面
時間Tue Feb 9 17:54:26 2010
因為裝修認識一位設計師
她說她以前跟業主打交道
常常被凹去要喝酒
而且還要付酒錢不然就會被刁難
她又說業主會有屬意得材料或包蔏
必須指定他們要得不然就會很難過
不過價格都比較貴
聽起來還真是機車
所以她後來離職
說這在工程界很正常 這是真的嗎
問她是哪裡的公務員又不肯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7.9
1F:→ red0204:又來了...1999? 02/09 18:03
2F:→ BM2:什麼事1999 02/09 18:06
3F:→ lenth:我竟天真的去看第1999篇文章....猜錯了~囧 02/09 18:17
4F:→ wiser512:現在少一些了 但還是有的 這種協力的素質都....OOXX 02/09 18:23
5F:→ citcal:這不是只有工程界,各行各業其實都有,金額越高,牽扯越多 02/09 19:20
6F:→ sanmark:原PO這幾天建築版跟土木版賺不少文章數吧 02/09 19:22
7F:推 leouni:不要在衝文章數了 02/09 20:52
8F:推 leeroy:過沒多久這就變八卦版的分身了 02/09 22:19
9F:→ LockJohn:快說你是哪台電視台的妓者,我就告訴你 02/09 23:03
10F:→ kumoking:他乃奶個熊..我用公共電話打1999竟然要收費就算了,還有 02/09 23:20
11F:→ kumoking:政治人物藉機行銷,光聽他在問候個屁跟轉機就浪費了我3元 02/09 23:22
12F:→ kumoking:還找不到對口單位,真是詐騙專線!! 02/09 23:23
13F:→ Amadeus1008:49 篇 (劣:1) 02/10 06:16
14F:→ motoconan:登入11次就有近五十篇文章耶~酷! 02/10 18:08
15F:→ pusufu:現在1999免費了 02/10 19:37
16F:→ kumoking:我前天才用公共電話打1999,要算錢的! 02/11 01:00
17F:→ pusufu:你自己打1999搜尋新聞好了.. 02/11 08:03
18F:→ wumi0822:少見多怪囉~~ 02/11 20:45
19F:→ duke991:這是在浪費人家的愛心嗎!? 02/1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