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2 (BM22)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鋼筋生鏽
時間Mon Feb 8 10:58:55 2010
看到家附近的公家工程
鋼筋都生鏽了也照樣使用
這樣會影響結構嗎
另外他們用燒得剪斷鋼筋
這樣不會影響結構嗎
如果去檢舉
有獎金可以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0.151
1F:→ traystien:看銹到什麼程度吧... 有一點鏽的話可以增加鋼筋握裹力 02/08 11:01
2F:推 Leather:你根本不是土木人吧...我開始覺得你是在衝文章數的了。 02/08 11:24
3F:→ Leather:同樣的問題你要問幾次?你對鋼筋那麼有興趣,你可以買本書 02/08 11:25
4F:→ Leather:來研究,樓上那篇幾句話的用回文我就沒說你了,又來一篇! 02/08 11:26
5F:→ sanmark:我也覺得原PO很怪 建築板跟土木版都連續問一樣的問題 02/08 11:45
6F:推 shenga:扯到檢舉拿獎金了啊 就算你要檢舉也不能空口說白話 02/08 13:05
7F:→ shenga:證據先提出來再說 做工程的就很難做了 還要三不五時檢舉 02/08 13:08
8F:推 Tywang:擺明衝文章數,這可以噓嗎.... 02/08 13:10
9F:推 yasorcerer:看到"獎金"就覺得原po是見獵心喜 動機讓人不悅 02/08 16:36
10F:推 pusufu:愛亂打1999的刁民(亂檢舉那種)實在很多.. 02/08 18:55
11F:推 d4226:對阿!民眾打1999都不知道自己對錯愛亂檢舉~台灣人!!唉~ 02/08 19:23
12F:→ barker:1999都快比110還紅了!! 02/08 19:44
13F:→ beech001:原po不是土木系的吧 02/09 00:47
14F:→ RagFair:全民督工=外行領導內行 偉哉政府~ 02/10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