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irl (阿尼~愛誰呦!?)
看板Civil
標題[自介] Ogirl 蛋妹
時間Sun Feb 7 02:45:02 2010
1.ID:Ogirl
2.暱稱:
蛋妹 ^^
3.學歷:中華大學 => 淡江(大地)碩畢
4.公司:尋找中@@
5.專長:....
6.出沒地點:林口
7.興趣:跳舞.唱歌
8.最喜歡的土木建設:比薩斜塔
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開始在找工作~
不經感嘆發問
在土木界... 男生是不是比女生好用!? (因為可做內部 又可跑外勤)
應徵工程師 營造廠:很辛苦唷~你可以嗎
應徵行政助理 顧問公司:你碩士做這個會不會太委屈 (薪是有點少啦~"~)
雖然公司都會要我
但我總感覺 比男生比不贏 比下又有餘
真的女生還是不適合走土木相關行業嗎!?
唉~ (大嘆...)
希望年前可以找到一份真正適合我的好工作
祝福我吧 >0<
--
男人都是
畜牲,
但
(蛋)是女人又偏愛小動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1.96
1F:推 awen0711:雖然公司都會要我 這句話就贏了 02/07 03:18
2F:推 kingmou:顧問、建設及設計公司女生都ok吧 營造比較不適合女生.. 02/07 09:30
3F:→ kingmou:原po是夜板常客...就已經很勝任這途了啊...XD 02/07 09:32
4F:推 dreamcoast:個人感覺~顧問 建設 設計公司女生甚至比男生吃香 XDDDD 02/07 09:41
5F:→ chunliz:原PO正妹 02/07 10:00
6F:→ rmpcj86:原PO的簽名檔... 02/07 11:13
7F:推 breeze22:有工作就贏了...還挑好工作咧... 02/07 13:03
8F:→ Ogirl:夜板是蝦米@@?可以吃嗎!? 土木一直都缺人~但薪真的!@#$% 02/07 13:50
※ 編輯: Ogirl 來自: 219.84.64.178 (02/07 13:52)
9F:推 guanie:推原po簽名檔~讚 02/07 15:09
10F:→ moneyyoyo:原PO大正妹 02/07 20:03
11F:推 mayerhof:這年頭正妹就打掛一狗票國立的了(煙) 02/07 20:59
12F:→ Ogirl:騙人!妹正不正在土木界又能幹麻 >0<國立真的還是比較厲害的 02/07 21:43
13F:推 inyei:國立私立不如__... 02/07 21:43
14F:推 c218420: 2 XD 02/07 21:48
15F:→ c218420:推一下林口人 ㄜ不過林口真偏僻=.= 02/07 21:50
16F:→ Ogirl:林口偏慘了 天天大霧 似住在雲端 要去台北找才有工作 02/07 21:53
17F:推 sxi:耶!! 同林口+土木人推.. 我以為進到林口版XD.. 02/07 22:20
18F:推 Gason:我之前在林口當海陸 真的是有夠偏僻 02/07 22:33
19F:推 ColdStyle:林口長庚+土木...住外面比較好 通車很累的 02/07 23:07
20F:推 mustang0331:天天從台北到林口上班~嘆 02/08 01:07
21F:→ gcaptt:夜版=nightlife 別裝傻 02/08 01:58
22F:→ Ogirl:哇哇~好多林口土木人^^~ 應該感同深受吧 夜板我久沒出沒了啦 02/08 03:21
23F:推 kingmou:明明...前幾天才出沒...XDDDD 02/08 11:10
24F:推 GIFT1988:想請問 跳舞 是 ?? 街舞嗎 02/08 11:43
25F:→ Ogirl:是...蠕動 @@" k小賣岔 (噓.. 02/08 12:55
26F:推 geoyao:實在是很想要原po來我們公司應徵! 女生太少了! 02/08 13:20
27F:推 d4226:推~國立私立不如__... 02/08 19:27
28F:→ chunliz: 兩粒XD 02/08 20:25
29F:推 mayerhof:正妹出手~~112都要退散了 02/08 21:22
30F:→ Ogirl:我歪歪的 112是蝦米0.0/?? c小 =..= 某厚秋 02/08 21:43
31F:推 aggiemaxie:我們公司很缺女生 趕快來 QQ 02/08 22:00
32F:推 inyei:112是台大的ip 02/09 00:02
33F:推 osir:推清流 02/09 01:21
34F:→ home0923:112歡迎您^^ 02/09 01:46
35F:→ Ogirl:唷~@@ 有不錯的土木缺(位於台北)可以寄到我信箱談嗎!? 謝謝 02/09 02:54
36F:→ Ogirl:112怎麼可能歡迎我 Orz 想當年要是多用功點就..還是進不去 02/09 02:57
37F:推 notsula:認識葉子? 02/09 11:38
38F:→ Ogirl:唷! 認識慘了~ 麻吉來的 02/10 13:25
39F:推 sariasky:友情推!以原po裡外實力這麼棒好工作一定有的~加油!!^_^ 02/13 23:56
40F:推 ankoppt:居然在這邊遇到熟人 (驚) 02/14 00:29
41F:推 hi48841268:土木人都缺正咩嗎?? 02/15 01:49
42F:→ kumoking:缺!原po都說男人都是畜牲了.. 02/15 09:02
43F:推 TKUCE:淡江推 02/24 13:46
44F:→ TKUCE:想問老闆是誰 02/24 13:46
45F:→ Ogirl:吳老師跟洪老師 共同指導 (抖~~ 02/24 17:33
46F:推 TKUCE:吳大是我班導...回去都會跟他去吃飯XD..兩位老師人都很好 02/25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