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cv33 (xcv)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寒假想到工地打工
時間Wed Feb 3 18:30:55 2010
寒假時間小弟我(大三)想要徵個工地來做做看
但是小弟我沒有親戚好友在從事相關的工作
希望板上的大大若有工地粗工的機會
是否可以提供給小弟我去開開眼界
地點希望是在台北市 時間除了這禮拜六都可以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249
1F:→ hi48841268:年輕有活力~可以去人力公司問問看囉!! 02/1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