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statics (阿啊)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遠揚營造
時間Tue Feb 2 22:50:27 2010
版上有前輩有在遠揚工作過的嗎?
想瞭解一下該公司的概況,
規模好像也不小的樣子,聽說最近有標到五楊拓寬案,
去蓋高速公路當個小小現場工程師會吃力不討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45.40
1F:→ Plc:他們最近應該很缺人,C905 C908 跟C904B都是他們的~~ 02/02 22:55
2F:→ KeithTseng:先認識一下,我們應該會碰面喔XD 02/02 23:00
3F:推 Gason:我以前有錄取過遠揚 不過知道是約聘 就去顧問公司了 02/02 23:59
4F:→ zibra1:遠揚一進去都是約聘,要熬幾年後有機會才升正式喔.. 02/03 08:48
5F:推 aresryo:老闆是徐旭東XD 02/03 09:39
6F:→ geostatics:這樣講公司的體制健全嗎? 02/03 19:55
7F:推 kissto:舉手...2/22準備去c905標上工囉...目前正和大陸工程抉擇中 02/05 00:56
8F:→ kissto:->聽在世曦的朋友說~盡量別去北段..那裡問題太多了= =| 02/05 00:57
9F:→ hi48841268:遠揚最近缺工程師嗎?還是上104找呢?? 02/15 02:08
10F:推 arch302:剛入遠揚營造的新人待遇(約聘)..大約多少? 有人知道嗎 08/25 01:23
11F:推 pokamo151:+1想進遠揚,不知道他們高雄是標到什麼工程 11/1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