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so (胡說大爺)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中的協誠營造
時間Tue Feb 2 20:18:42 2010
有板友知道台中的協誠營造嗎?
想請教一下裡頭的 薪資 福利制度 工作風氣 大概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3.109
1F:→ sanmark:協理是我同學 不過沒跟他聊過這些東西 02/02 22:44
2F:→ tashi0907:先去考技師吧!聽說技師在他們裡面年薪就有百萬 02/03 08:07
3F:→ tashi0907:不過他們裡面好像有三個技師了,三月可能會有第四個 02/03 08:08
4F:→ tashi0907:協誠還不錯,之前拿過金職獎,也是甲級的營造廠 02/03 08:09
5F:→ aresryo:一樓是念逢甲碩專啊??:P 02/03 09:41
6F:推 qlman:不錯啊~~老闆很有企圖心...最近可能不會只是標工程回來做... 02/03 17:55
7F:→ sanmark:樓樓上也是我同學?? 02/03 22:31
8F:→ qlman:不是~~你同學裏面有雙技師開業的嗎??哈~~我還幫協誠處理過事 02/04 09:42
9F:→ qlman:情~~~不過我十年前就已經碩士畢業了~~哈~~ 02/04 09:42
10F:→ qlman:哈~~回錯~~目洨~~SORRY~~ 02/04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