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x666 (囧mmmmmmmmmm)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實力補研究所...
時間Mon Feb 1 23:44:02 2010
我是在台南班補習的 所以都只有看帶子
櫃台的人跟我說
基礎工程的研究所精修班只有到第12卷...(上到5-81頁)
可是後面還很多呀...= =
請問有在台北補習的人
可以幫我解答嗎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4.47
1F:推 mayerhof:因為第六章和第七章屬於研所不考的部份~ 02/02 07:13
2F:→ mayerhof:原PO可以去翻一下歷屆的考古題就知道~ 02/02 07:13
3F:→ mayerhof:還有若有心要報考大地組,最好連工程地質也要念 02/02 07:14
4F:→ mayerhof:因為過去幾乎很多學校都會考~雖然沒有單獨考一科 02/02 07:15
5F:→ mayerhof:不過會參雜在土力或是基工的考題裡面 02/02 07:15
6F:→ mayerhof:而且可以發現工地都考的蠻簡單的,不外乎是一些解釋名詞 02/02 07:16
7F:→ mayerhof:還有觀念題之類的,計算部份不會很多,建議要念 02/02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