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fox90 (~CK~)
看板Civil
標題Re: [徵才] 徵工務助理...
時間Mon Feb 1 22:16:31 2010
※ 引述《superggyy (可可-12番)》之銘言:
: 誠徵對象:夜間部學生、社會人士
: 誠徵地區:梧棲、沙鹿、龍井(謝絕外地...你一定不划算)
: 工作地點:龍井中龍鋼鐵廠區(很好的學習環境)
: 工作時間:07:30-17:00(原則上啦...實際請跟老闆談)
: 薪資:21000(不是我開的...)
: 條件:女性佳、男性亦可(你想兼當廉價粗工的話= =)、有汽、機車駕照。看的懂CAD佳。
: 備註:這個老闆不好伺候、抗壓性要很夠、人類常理無法理解。工作性質,跑跑公文、
: 做做內頁,當當老闆的小妹,下班時間...小弟不敢保證一定是下班。
: 聯絡方式:站內信、MSN信箱[email protected]或者直接加MSN 小弟晚上會給予回覆
一直覺得土木的老板很多都很可惡
明明自己有賺錢
還要開一些少到不能少的價錢給新鮮人
一天到晚嚷景氣不好景氣不好
要大家共體時艱
薪水低一些
有工作就好了...
那你們平常上酒店快樂的錢怎麼不吐出來養員工比較實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90.100
1F:推 mayerhof:這篇說出很多新鮮人的心聲阿(拍拍) 02/01 22:35
2F:→ mayerhof:不過再怎麼說錢是在資方的手上~~沒家世背景的就乖乖接受 02/01 22:36
3F:推 chachabon:+1 02/01 22:45
4F:推 nevr:╮(╯_╰)╭ 今天去面試還被酸,薪水有落差...。(1min,bye) 02/01 23:28
5F:→ umineko:自己要有判斷力啊,有些不該去做的就別去做了,拿出氣魄來 02/01 23:36
6F:→ umineko:不然練好自己本事,哪需要甩這種欺負人的待遇? 02/01 23:37
7F:推 Ogirl:+1 02/02 00:56
8F:推 waterr:路過推一下..講出土木人心聲... 02/02 12:10
9F:推 vassili0331:不得不推superggyy的老闆就是這種混蛋 02/02 12:37
10F:推 kgbkung:也不完全是...假如老板不花這些錢去砸酒店,按捺上面的話 02/02 14:03
11F:→ kgbkung:可能連工作都要不到.... 02/02 14:04
12F:→ wiser512:你要按奈上面 也不應該拿員工福利開刀 02/02 15:14
13F:→ wiser512:更合況 那是可預期的開支 又不是突發虧損 02/02 15:14
14F:→ mayerhof:老實說一直以來都都是資方當老大麻~畢竟錢在人家手上 02/02 21:06
15F:→ mayerhof:也不是護航說員工應該多共體時艱,只能說如果之後有板友 02/02 21:07
16F:→ mayerhof:能順利當老闆的話,就多多體諒一下員工吧~ 02/02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