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ggyy (可可-12番)
看板Civil
標題[徵才] 徵工務助理...
時間Mon Feb 1 21:14:51 2010
誠徵對象:夜間部學生、社會人士
誠徵地區:梧棲、沙鹿、龍井(謝絕外地...你一定不划算)
工作地點:龍井中龍鋼鐵廠區(很好的學習環境)
工作時間:07:30-17:00(原則上啦...實際請跟老闆談)
薪資:21000(不是我開的...)
條件:女性佳、男性亦可(你想兼當廉價粗工的話= =)、有汽、機車駕照。看的懂CAD佳。
備註:這個老闆不好伺候、抗壓性要很夠、人類常理無法理解。工作性質,跑跑公文、
做做內頁,當當老闆的小妹,下班時間...小弟不敢保證一定是下班。
聯絡方式:站內信、MSN信箱
[email protected]或者直接加MSN 小弟晚上會給予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103.31
1F:→ jimmygx:這....... 02/01 21:17
2F:→ superggyy:樓上有興趣? 02/01 21:25
3F:推 KJupiter:這真能請的到人嗎?! 02/01 21:26
4F:→ superggyy:我老闆說可以... 02/01 21:27
5F:→ superggyy:最好能再多個有工安牌... 02/01 21:27
6F:推 superter:我們公司有勞安牌的小姐少說也要33KUP.... 02/01 21:56
7F:推 umineko:比泰勞還低廉... 02/01 22:03
8F:推 guymore:這....... 02/01 22:08
9F:→ KeithTseng:最好還有品管跟工地主任,阿對了技師也順便好了 02/01 22:41
10F:推 KJupiter:貴老闆真的相信有勞安的證照,21000就能打發?! 02/01 22:46
11F:→ KJupiter:我覺得"流標"的機率蠻高的..... 02/01 22:48
12F:→ superggyy:107小時那種證照的...我也覺得不太可能會得標... 02/01 23:01
13F:推 ftc693:薪水也太誇了 @@"" 7-11做個正值的店員都比這個高吧 02/01 23:04
14F:→ ftc693:上個月光加班費 都比二萬一多~"~ 誰會去做這個 02/01 23:05
15F:推 umineko:騙人找不到工作嗎?看到備註差點昏倒...是要當女僕喔? 02/01 23:35
16F:推 spring28892:之前在顧問公司打工薪水都比這個多多了.... 02/02 00:10
17F:推 dongen:想問原PO薪水有多少 02/02 00:34
18F:→ dongen: ^的 02/02 00:34
19F:推 fantancy:推沙鹿~我老家! 02/02 10:48
20F:推 yuwe12:是小簡嗎 02/02 12:23
21F:→ miciaw:看到這文..跟原PO的帳號....嘖.... 02/02 12:36
22F:推 wcmwcm:這..... 02/02 14:37
23F:推 wesrd77:吃了誠實豆沙包 給推一下 至少不是騙的進來公司 02/02 14:37
24F:→ ntutbj:好像這樣也沒有算低了 聽到我同學國立科大碩士24K之後 02/02 21:22
25F:→ ntutbj:而且還沒有加班費 同公司還有後站大學碩士的 02/02 21:23
26F:→ superggyy:是小簡沒錯~原PO薪水31000~ 02/04 20:42
27F:→ hi48841268:是不是政府黎明專案阿?馬上上工喔!那我還相信... 02/16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