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so (胡說大爺)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中的義力營造
時間Fri Jan 29 10:20:19 2010
有板友知道台中的義力營造嗎
想請教一下裡頭的福利制度工作風氣如何
這家是不是做環保工程為主阿?
還有最近面試遇到的問題
期望薪資跟最低薪資
碩士畢無相關工作經驗要說多少比較適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03.109
1F:推 jonas0819:這邊義力營造做台電箱涵的土木工程,環保工程是另一部分 01/29 13:30
2F:→ jonas0819:福利的話:只知道今年沒有尾牙,其他的...自己評估 ^^" 01/29 16:21
3F:→ jasdog:哈 面試過~~感覺給新人的薪水算高..不過無緣沒去 01/30 01:07
4F:推 tikhpy:這家碩士新鮮人試用開34 除了責任制外其它福利感覺還不錯 01/11 11:11
5F:→ tikhpy: 不曉得公司工作風氣如何 希望有人可分享一下 01/11 11:11
6F:→ mmm13929:年終兩個月歐~ 07/12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