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b922 (彈頭)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現場試體取樣
時間Thu Jan 21 18:39:30 2010
不好意思
想請問各位先進前輩
在做現場試體取樣時
保存時間為半年至一年
那他的保存方式跟一般的取樣有差別嗎/
那該怎樣讓試體不去有擾動到
謝謝
深深一舉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9.205
1F:→ neotw:請說明何種試體 01/21 19:53
2F:推 sunnywei:是泡在水缸裡面嗎?? 01/21 23:56
3F:推 rommel1:冷凍法? 01/22 07:09
不是在水缸裡面
試體為止水材
也不是冰凍工法
※ 編輯: kgb922 來自: 219.71.69.205 (01/22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