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rlay (有新窩囉)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教兩種物價
時間Wed Jan 20 23:20:11 2010
有兩樣東西的物價想請教手邊有營建物價或是知道大概行情的先進
1.鋼筋SD420W ?元 /噸
2.鋼A572 GR50 ?元 /噸
另外,請問現在鋼箱梁塗裝若以五度漆估算,大概?元 /噸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3.76
1F:推 kevin75612:1.17XX0左右 2.不太清楚 等待神人幫你解釋 01/21 13:09
2F:→ pusufu:1.我年初問東和是2萬多一點 99年議會審定單價是2萬多一點 01/21 21:01
3F:→ pusufu:資料沒在手上0.0 01/21 21:01
4F:推 pusufu:M0321050001 產品,鋼筋,SD420T 18,375.00 20,286.00 01/21 21:13
5F:→ pusufu: 99年 98年 01/21 21:13
6F:→ imobob:看漆要求品質+鋼箱梁噸數(2800t)$3600上下(預塗+場內+現場) 01/22 13:27
7F:→ imobob:那個是廠商報價的,漆品質就剛好過規範 =.= 01/22 13:28
8F:→ imobob:反正再往上抓一點啦 01/2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