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ceofwind ()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請問一下 潤泰水泥這間公司?
時間Wed Jan 20 00:24:49 2010
※ 引述《homen1021 (恐面)》之銘言:
: ※ 引述《Ethan0202 ()》之銘言:
: :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前輩 先進
: : 潤泰水泥(或者潤弘精密) 碩士畢業的工程師待遇如何
: : 福利如何及升遷機會 公司有發展前景嗎 或者將來有沒有賺錢發紅利的可能
: : ps:我應該確定是去宜蘭的潤泰水泥
: : 如果不方便公開透露 麻煩站內寄信給我 謝謝 感恩
: 水泥產業 很穩定的 不論是蓋房子或修補橋梁 幾乎都用的到 應該是很賺的
: 傳統產業是很穩定的~~不像科技產業呼高呼低 大概是這樣
潤泰水泥 原力霸水泥 我們俗稱冬山廠
待遇應該與潤弘精密的員工一樣(看階級)
碩士畢業職稱應該就是工程師
如果有機會或許可以轉換到潤弘精密跑工地
那邊的長官都不錯
有賺錢應該就有紅利
現在宜蘭眷村興建案就是使用該廠水泥
--
抱歉有原因說的模擬兩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50.250
1F:推 ddtwei:學長好!!! 01/20 10:03
2F:→ YesIWill:該廠水泥傳統上 只會拼價格 因為沒品質 礦源是很大的隱憂 01/20 23:14
3F:→ YesIWill:國內水泥供過於求太嚴重 潤泰還去標這個廠 可謂勇氣可嘉 01/20 23:18
4F:→ traceofwind:潤泰可能是為了降低預鑄構建生產成本 使用自己的水泥 01/20 23:23
5F:推 YesIWill:除品質 庫儲規模不夠大也是長久以來的缺憾... 01/20 23:24
6F:→ traceofwind:最近又成立鋼筋檢料中心 自己算自己管理 01/20 23:27
7F:→ traceofwind:一樓好好讀書阿 01/20 23:32
8F:推 yongguo:我都戲稱他們潤弘的黑衣部隊...特別有些工程師特愛戴墨鏡 01/26 21:42
9F:→ traceofwind:只有冬季才黑衣 XD 墨鏡 是需要的 01/27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