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uitcake (水果蛋糕)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結構難題!!!!
時間Mon Jan 18 23:34:43 2010
小弟 有一個大難題!!!
結構期末考
就靠這必考題過關
可是無奈天資愚笨
望版上大大高抬貴手
救救我
這個結構笨蛋
題目:
http://ppt.cc/,@kV
拜託各位大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8.234
1F:推 civilman37:那裏不懂呢? 01/18 23:48
2F:→ civilman37:這題很簡單啊!怎麼會困難呢? 01/18 23:49
3F:推 sunnywei:簡單+1 01/18 23:51
4F:→ civilman37:就只有套公式進去算就好了! 01/18 23:52
5F:→ fruitcake:麻煩大大們可以Po計算過程 小弟知道 這很超過 01/18 23:57
6F:→ fruitcake:可是我真的無法參透啊!!!!!! //(ㄒoㄒ)// 01/18 23:58
7F:推 sunnywei:來這是要問觀念 還是要計算過程的阿... 只是我不確定 要 01/18 23:58
8F:→ sunnywei:不要 考慮側位 我有點不太確定 在 終點的地方 01/18 23:59
9F:推 civilman37:去翻翻書啦,這題真的只要代公式進去,再解聯立方程式 01/19 00:01
10F:推 c218420:考慮兩個自由度 中點側移,轉角 01/19 00:08
11F:推 yanmar:可以麻煩告知完整的計算過程嗎?書不在手邊無從查起 拜託了! 01/19 00:18
12F:推 red0204:這算...送分題吧! 01/19 00:20
13F:→ fruitcake:yan大 ╯﹏╰ 我真的是笨蛋 01/19 00:22
14F:推 sunnywei:都要考試了 書還沒在手邊... 這個情況是? 01/19 00:24
15F:推 chimebooks:說簡單,卻沒半個人講出過程和答案,要怎麼說服原po 01/19 00:36
16F:→ chimebooks:不過看到這題當下,真以為是不是有什麼陷阱 01/19 00:37
17F:推 wsws4566:這是老彭的結構期末考嗎? 學弟? 01/19 01:25
18F:推 chachabon:這題問班上同學應該很多人都解的出來啦..算基本題型 01/19 02:47
19F:→ chachabon:不要偷懶...自己解解看.. 01/19 02:47
20F:推 dearwilliam:.... 01/19 07:55
21F:→ qlman:懶..... 01/19 09:46
23F:→ madflame:剩下的自己算 01/19 10:02
24F:→ fruitcake:謝謝各位大大鼎力相助 讓小弟有機會可以順利畢業 01/19 22:12
25F:推 eric01091989:................. 01/20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