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ber0914 (逍遙)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低塑性粘土與高塑性差異?
時間Fri Jan 15 11:25:55 2010
摸起來 感覺差在那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F:→ qlman:矽膠跟鹽水袋的差別吧. 01/15 11:37
2F:→ Sweach:我還真沒摸過矽膠... 01/15 11:39
3F:推 LockJohn:是用LL=50去分的 但摸起來的差別是...XD 01/15 12:08
4F:推 qwereer2004:加水試吧~ 你加很多水之後 還可以捏出你要的形狀就是 01/15 14:52
5F:推 Leather:加水,搓土條,可以感覺出來塑性高不高,但要明確區分,可 01/15 15:20
6F:→ Leather:能還是得靠實驗數據了! 01/15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