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nt ( )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關於物價調整
時間Wed Jan 13 16:06:05 2010
請問一下 物價調整是以估驗日的物價指數為準
又我在工程會查到 所謂估驗日期是"開始執行估驗計價作業之日期"
那假設廠商在1月29號報請完工 可是在2月2號初驗
那所謂的估驗日期是指 一月還是二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1.212
1F:推 ubear:一月。 01/13 16:11
2F:→ ubear:另外主計處的物價指數都是以月份為單位,所以不論是月初計價 01/13 16:12
3F:→ ubear:還是月底才算錢都是用當月的指數來算。 01/13 16:13
4F:→ tknt:請問一下 那物調是只看估驗月 還是每個月分開計算物調款 01/13 16:24
5F:推 ubear:看合約。合約裡一定會寫,除非你投標時已經放棄物調權lol 01/13 16:28
6F:→ tknt:合約只寫工程進行期間 超過2.5%部分 調整工程款 01/13 16:36
7F:推 ubear:台北國的厚?lol 你就拿開標當月的指數和工程進行時的各月 01/13 16:42
8F:→ ubear:指數拿來比,差距有超過2.5%的就給他計下去就對了啦。 01/13 16:43
9F:→ ubear:最近的指數波動比較小,前年年底到去年年中簡直像在坐過山車 01/13 16:43
10F:推 ubear:另外要翻一下合約後段哦,如果有出現放棄物調同意書的話.... 01/13 16:52
11F:→ imobob:其實原po可以跟我伸檔案,我有做好的excel表 01/19 20:30
12F:→ imobob:看你要個別還是總物調還是中分類 01/19 20:31
13F:→ imobob:不過請先研究一下自己的合約 還有去年有沒有簽契約變更 01/19 20:32
14F:→ imobob:因為去年物調有新的 還是前年 我有點忘了 前年吧 01/19 20:32
15F:→ imobob:所以注意一下自己和業主是要以什麼為基準可提供表給你 01/19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