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 引述《ephone0619 (漲停漲停)》之銘言: : 我男朋友現在在桃園工作... : 有心要考今年的土木普考 : 準備要投入補習準備考試 : 想請問在中壢補習的話補習費大約多少?? : 該選擇九華還是實力好呢??? : 還有補習班都是面授的嗎?? : 謝謝各位... 現在時間比較多,補充一些關於實力的訊息: 實力我印象中主要有開班面授的只有台北跟高雄兩個班。(有錯請指正) 其他班級都是台北班上課時,同步用視訊轉播。 我上個禮拜很無聊跑去台中班看了一下傳說中的視訊轉播, (我去年2月在台北班報名上課,接著考上並分發到台中) 基本上只有吐血兩個字可以形容。 Orz 視訊轉播的品質比看DVD還糟,因為他是同步視訊並且同步錄製成DVD的, 像是鏡頭帶太快筆記沒抄到這種時候,看DVD還可以倒帶停格慢慢抄, 看視訊真的只有"自己看著辦"了。 所以如果妳男友有打算補實力,建議要馬就是天天通勤上台北上課, 不然就是看DVD就好,不要去看那個視訊轉播了。 因為就算看了,當下有問題也找不到人救。 再來就是講一些個人在台北實力補習的經歷。 1. 看DVD需要預約,而且還不能連續預約超過兩天。 因為台北班的學生很多,所以看DVD的人也很多,所以就有很鳥的預約制度。 一個人一天只能預約一個時段,只能連續預約兩天。 也就是預約禮拜一晚上跟禮拜二晚上,那禮拜三就不能預約。 不過這個狀況似乎只限於台北班? 因為我在台中班問的時候小姐跟我說不用預約隨時都能看DVD。 =__=" 所以中壢班我就不確定狀況了。 2. 初期開課速度慢,過四月後課程太密集。 三月底以前的課表都很鬆,一週大概只有3~4天有課。 可是四月之後會變成一週7天都要上課有。而且慘一點的話, 週六週日還會有那種連上4堂課的狀況出現,對在職生很不利。 因為課程量太大很難完整吸收。 (自己想想就知道了,一週七天,天天上課。白天還要忙工地啥的, 別說沒啥時間可以複習,那個壓力甚至會讓人連複習的欲望都沒有。) 3. 測量學敎的非常之濫,我還記得當年唸中央土木上的測量學是吳究敎的, 當時都戲稱"吳究測量,測量無救"。然後實力的測量老師敎得讓我覺得, 其實吳究的測量學上的還蠻好的,那個老師上的有多爛可見一斑。 4. 講了一堆爛的地方,講講我覺得比較好的地方。我覺得實力最好的地方就是 看帶子的環境。全部都是DVD+LCD螢幕,而且DVD大部分的片子都有依據每10 分鐘為一個小章節錄製,所以要跳著看重點的時候非常方便。 尤其是重新要複習自己比較弱的地方時,不需要在那快轉片子轉半天。 相較之下九華中壢班在四年前還是用VHS + 小電視,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更新了。 (我四年前考研所是報九華的) 再來是報名費的話, 我同事上個禮拜報名實力普考班,一年期含題型班好像是兩萬五還是兩萬七, 我去年報高考班,一年期含題型班則是三萬五,給你做參考。 --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不會找到下一個!!! --以上是來自去死去死團的控訴與怒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18.50
1F:→ sigmaooxx29:高雄班 一天看三卷一個禮拜看七天都沒關係(親身經歷) 01/11 23:39
2F:→ PopDarkman:其實現在想想...吳究也沒真的那麼無救...XDD 01/11 23:43
3F:推 tnarthur:我相信只是大一不念書推給吳究教不好 個人體會啦 01/11 23:57
4F:→ tnarthur:我的自身無能經驗 囧> 01/11 23:57
5F:推 chachabon:台中這兩年有老師上課了喔... 01/11 23:58
6F:推 tnarthur:對了 報告一下 小弟現在補中壢九華 設備還是差不多 01/12 08:08
7F:→ weichen1023:台中也要預約阿...~"~特別是寒暑假... 01/12 11:06
8F:推 inyei:去年去九華中壢班看 還是VHS+小電視..爛透了... 01/12 11:43
9F:推 yasorcerer:實力的測量真的很讓人崩潰.. 01/12 15:35
10F:推 Leather:真的,無論是台北班還是高雄班,都一樣崩潰XD 01/12 17:15
11F:推 flora0920:今年聽說換人上了...雖然我還是沒抱那科 01/12 18:06
12F:→ prover:崩潰xddddddd 01/12 18:21
13F:推 kok8891220:推測量教超爛 01/12 18:38
14F:推 autoinex:台中實力有面授喔 施國欽也有... 01/13 13:01
15F:推 autoinex:中壢九華現在有些課是用DVD轉VHS 畫質真的很差... 01/13 13:05
16F:推 yyyyyyy0729:請問九華施工、營管與工材哪位老師教得比較好呢? 01/13 23:39
17F:推 FangHsiang:奇怪~~~~~~~我兩家測量都上過~~~~~~ 01/16 23:29
18F:→ FangHsiang:九華是上林宏麟的~~~實力是上那個有點像湯尼陳的 01/16 23:31
19F:→ FangHsiang:我到覺得就實力來說湯尼陳應該略勝吧 01/16 23:32
20F:→ FangHsiang:林宏麟教的只是"淺顯易懂"而已 01/16 23:35
21F:→ FangHsiang:遇到較艱澀的題目稍嫌不足 01/16 23:36
22F:推 askingts:問題是把測量教到讓人懂的老師不多 01/23 01: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