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yuchen (低調過生活)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估價工程師
時間Fri Jan 8 23:57:22 2010
最近錄取了顧問公司的估價工程師職位,
因為對於工作內容還不甚瞭解,
所以在此想請教各位前輩一些問題:
一、主要工作內容為何?
二、是否有相關書籍可以先參考?
三、除了PCCES外,是否有其它常應用到的軟體?
四、何種管道可以學習PCCES?
感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5.40
1F:→ cs8350830:PCCES不難,一邊工作一邊學很快 01/09 01:25
2F:推 underarmy:請問大大你是錄取CECI嗎?快開課啦,別怕 01/09 10:19
3F:推 pusufu:公共工程委員會的網頁就有教學影音了呀 01/09 12:32
4F:推 alupig:算數量,單價分析,KnowWho很重要,軟體的話,excel應該就很夠 01/10 19:30
5F:→ alupig:用,除非你們公司已經有BIM之類的,直接從圖面轉成數量.... 01/10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