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ow (home home)
看板Civil
標題關於人孔降埋(RFID系統)
時間Wed Jan 6 09:48:26 2010
最近辦的業務有需要把所屬人孔降埋,
查台北市好像有把一些RFID(無線射頻標示系統)順便埋下去,
以便日後維護。
想問的是,有誰知道RFID系統的廠商,
可以給個電話方便我詢個價,
謝謝!
--
╭──╮╭╮╭──╮
│ │╰╯│ │
│ ─╮╭╮│ ││ │ │
│ ││││ O ││ │ │
╰──╯││╰──╯╰─╯─╯╮
──────╰╯──機唉歐大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F:推 ubear:埋RFID還不如以後直接拿金屬探測器找還比較快lol 01/06 09:58
2F:→ Giow:附近人孔超多,拿金屬探測器只能知道下面有人孔,還是要挖 01/06 10:07
3F:→ Giow:才知道下面埋的是誰的人孔!! 01/06 10:07
4F:→ ambitions:XD 新建工程處 01/06 10:08
5F:→ Giow:樓上什麼意思阿? 01/06 12:09
6F:→ shengyao:3M~有你所需的設備!! 01/06 12:45
7F:推 ken32:3M 好像很貴! 01/07 16:23
8F:→ shengyao:價位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只記得他們有來我單位推銷過!哈~ 01/07 16:26
9F:推 maderlay:應該要問的是整合系統廠商還是設備廠商吧 01/11 16:57
10F:→ maderlay:順道一提的是,若是被動式的,埋的深度是否不能太深 01/11 16:58
11F:→ maderlay:而且有金屬遮斷訊號的疑慮,是否改採WSN會比較好一點 01/11 16:58
12F:→ maderlay:不然就是在旁邊區域弄個BARCODE就好了,不一定要用高科技 01/11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