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dastennis (反拍一哥)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有關土木工程資訊應用組
時間Tue Jan 5 16:32:43 2010
今年高應大新開了一組資訊應用組
這組好像很少見
除了台大 台科 中央以外好像就沒有了
請問各位前輩他考的計算機概論會偏哪個方向呢?
如果以台大台科中央這幾間來比較的話?
先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8.176
1F:推 windfin:交大有 是今年應該是第三屆 01/05 16:35
2F:→ ambitions:那當然是選禾斗禾斗啊! 01/05 16:37
3F:→ windfin:有考古題可下載來看 01/05 16:37
4F:推 likarl:中央IT偏離傳統土木很多 而台大CAE還是需要些結構的底子 01/05 16:46
5F:推 ubear:中央土木的資訊組比較像在教你如何用電腦作研究lol 01/05 16:49
7F:推 lio951478:恭喜原PO備上啦 不用煩惱了 科科 01/07 15:38
8F:推 OldWang0115:交大那個阿 哀~ 01/09 12:52
9F:推 Flcyndi:樓上好想有苦難言@@? 01/09 19:46
10F:推 angel212310:台科IT可以自己選輔組~ 01/12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