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出來做這一行才半年 換了兩場(一場做一半就調走 3個月 現在這場也是到一半 3個月 一半指結構體工程) 跟過兩個主任 第一個年長一點的主任 約50歲 進去算帶我的 不過完全不離我 叫我去現場看工人做甚麼 直接問 叮粗工工作 完全沒有教我任何東西 所以公司說 要調地方時 我答應了 現在我在新場 新主任30多歲 教我很多東西 有點消化不良 所以這一場公司意思要我 負責 新主任扶持我 不過當然現在3樓頂板好了 問題來了一堆 要打的要補的 主任基乎是天天在罵我 說重一點是 他看不到我對這場子的熱情和責任 說 你這樣子只是在工作而已 問我說: 有想過說 這場子好了 敢大聲說 這場我負責的嗎? 我完全沒想過 老實說 我真的是在工作而已 完全沒有熱情 更老實說 我是工地的助理 我不想負責任 薪資也是新人最低的 又是在外地 老實說 我真的適合做這行嗎? 請問各位的想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49.235
1F:推 civilman37:看的出這篇是抱怨文,不想負太重的責任,又嫌錢少 01/01 20:27
2F:→ civilman37:工作哪來的熱情阿,還不是為了餬口飯吃而已 01/01 20:28
3F:→ civilman37:但是有一天您成長了,您會懂的承擔,那時候就是老鳥了 01/01 20:29
4F:→ civilman37:老鳥時,您就敢說,這個場子是我監造的, 01/01 20:29
5F:→ civilman37:菜鳥,就一定會被人家罵,薪資低,慢慢的爬起來 01/01 20:30
6F:→ civilman37:默默的做,懂的等待,等待到您成長的那ㄧ天, 01/01 20:31
7F:→ civilman37:換成罵人的人,將會是您囉! 01/01 20:32
8F:推 ftc693:慢慢來吧 工作就是要餬口飯吃 熱情也需要生活 01/01 21:42
9F:→ ftc693:總有一天 會長大的 加油!!! 01/01 21:43
10F:推 yongguo:我覺得要看工地主任跟BOSS的手腕...我是派遣的工安~曾經待 01/01 22:02
11F:→ yongguo:過對我很好的業主~那時真的是操到一回宿舍就倒下去睡到早 01/01 22:02
12F:→ yongguo:上四五點起床洗冷水澡的日子~但是那段日子很愉快!盡管生活 01/01 22:03
13F:→ yongguo:只有工作跟休息~一個月休不到一天 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 01/01 22:03
14F:→ yongguo:但是該給的業主從不手軟~離開住了四個多月的工廠時我還有 01/01 22:04
15F:→ yongguo:一種很難過的感覺~但是日子超充實 01/01 22:05
16F:→ yongguo:至於現在的...呃...只能說我就乖乖當個聽話的機器~沒權又 01/01 22:06
17F:→ yongguo:沒錢,加班費還會莫名其妙被凹掉...= ="總之就是做的很不 01/01 22:07
18F:→ yongguo:爽,純粹就基於責任的義務把內部業務跟廠內巡檢搞好就好.. 01/01 22:07
19F:→ yongguo:也不太想跟他們有太多的沾染... 01/01 22:08
20F:→ yongguo:好像離題很遠了= ="不過純粹只是覺得做工程的老闆會做人 01/01 22:08
21F:→ yongguo:工作做起來真的會讓我更加的投入跟負責... 01/01 22:09
22F:→ chiech:young兄是X安嗎? 01/01 22:48
23F:推 seric34:原po的心情我多少能體會一點,也因次我最後離開營造業 01/02 03:01
24F:→ jum1:敢問樓上,轉行至哪個產業高就??? 01/02 07:19
25F:推 seric34:也只是從營造廠跳到建築師事務所而已,不算換產業啦 XD 01/02 16:42
26F:推 u1302094:XD 01/02 20:30
27F:→ b7744774:開始思考要走這條路嗎? 01/02 22:22
28F:推 xxKWANxx:還是去找個顧問公司待看看 週休二日 傷腦跟眼睛 01/03 11:19
29F:→ yongguo:對啊...= ="我就是上至BOSS 下至粗工都會討厭的工安一枚XD 01/03 17:59
30F:推 initials:路過~~~~突然想起這次特考作文 "志業與職業" XD 01/05 16:56
31F:推 yongguo:當然是公務員囉~考上等同退休~能做人誰要做畜牲?? 01/13 06: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