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catbig (123)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可以算4*4矩陣以上的工程計算機
時間Fri Jan 1 18:04:18 2010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因為需要
所以想買一台能矩陣運算的計算機
有看到991、5500l、5500la、9850.....等
可惜991只能算3*3的(不然挺便宜的)
5500網拍上又很貴(2xxx)
有沒有大大能介紹一款能做4*4以上
便宜的計算機呀(自已有用過的)?
謝謝~祝各位大大開春大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52.115
※ 編輯: dogcatbig 來自: 203.70.252.115 (01/01 18:44)
1F:→ fu520:4500P,不過要自己寫程式 01/02 22:07
2F:→ kennysl:請用MATLAB速解~~實際考試應該也不會出到3X3以上吧.. 01/03 15:33
3F:→ tnarthur:也是有出到4*4過... 不過大家應該都不會想解 01/03 19:09
4F:→ dogcatbig:那小弟我了解了,我買fx-991es應該就夠了~3q 01/0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