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770603 (Jeff)
看板Civil
標題[徵人]實力補習團報
時間Wed Dec 23 16:39:49 2009
如標題
小弟現在大二
但想要下學期開始補習 準備未來的技師與高考
但是班上的朋友大部分都不打算補習
前一兩篇也剛好看到有人要報名
也希望能藉由這篇能爭攬想要報名的人 一起團報
希望想要團報的人 就投站內信討論一下
畢竟補習費也是一筆錢> <
希望在這PO這種文沒有違反板規..
對了 補充一點:不一定要實力..也可以九華..(想要補習的討論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4
1F:推 yasorcerer:大二有點早 全補會懵懵懂懂 先從靜力材力下手吧 12/23 16:46
2F:推 ucanflyhigh:真的太早了 基礎(當然不是土力那個基礎)打好最重要 12/23 20:49
3F:→ ucanflyhigh:等有點程度再補習 比較不會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12/23 20:55
4F:→ AHELF:反過來看.補習班上課聽不懂的會壤你理解學校基礎課程的重要 12/23 21:13
5F:推 koka13:補吧 反正可以上到你大學畢業不是? 12/24 00:13
6F:→ koka13:不過我大二上材力 二下上結構 可能真的有點早 12/24 00:14
7F:推 kkniht:恩學生可以補到畢業後一年,當兵也可以不算時間,我是報高雄 12/24 00:34
8F:→ kkniht:班,我那天問打折下來還要25k..所以一起一起吧 12/24 00:35
9F:推 autoinex:九華真的很摳 只能補到畢業... 12/24 00:48
10F:→ leo770603:其實我當初也是有想到這個問題 我們學校材力結構都比較 12/24 01:05
11F:→ leo770603:早上 所以知道裡面的內容 想早點補是因為想要對未來更 12/24 01:07
12F:→ leo770603:堅定點 心裡能有個方向 但是還是得慎重考慮 畢竟補習 12/24 01:10
13F:→ leo770603:真的是需要耐心 加上我又讀淡江= = 台北往返加上下學 12/24 01:12
14F:→ leo770603:期有流力 土力 動力 結矩 程設 都是重點科目 12/24 01:14
15F:→ leo770603:補習真的是要多加考慮 大三時機或許會不會好一點?! 12/24 01:17
16F:→ in7318:我覺得除非你很有決心,否則當完兵再報也不遲(男生) 12/24 01:52
17F:推 abcxyz123:借標題問一下 請問實力施國欽老師 在哪有開課 台南有嘛 12/24 09:20
18F:推 kkniht:應該在高雄 12/24 19:22
19F:推 m103134:實力補習都一樣錢...如果你很確定要補 其實越早越好 12/25 00:03
20F:→ m103134:我之前就是大二升大三開始補 這樣可以分批慢慢看完 12/25 00:05
21F:→ m103134:高雄施老師是鎮班之寶耶XDD 12/25 00:05
22F:推 BlueKent:台南只有看帶...沒有現場班 12/25 23:06
23F:推 caca210:我有幾張實力報名折價卷,最多可折2000,有要報名的朋友 12/27 21:24
24F:→ caca210:可寄站內信給我,希望是真正有要報的再索取喔~謝謝 12/27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