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cco (考執照)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品管工程師
時間Tue Dec 22 20:38:10 2009
請問有人想報名淡江大學的品管班嗎
小弟問過 預計是99年1月15開課
五個人可以打95折,原價15000,可以少750
現在已經四個人 有人要一起團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20.41
1F:推 windfin:好想參加~~可惜爆地點 12/22 22:44
2F:推 cjguest:有人想報高雄的嗎??中國生產力 12/23 17:42
3F:推 ubear:哭哭,爆年資不足。(lol) 12/23 18:02
4F:推 JustHu:上課地點在納? 12/24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