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man0708 (叉麵)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一下有待過民間實驗室的人
時間Tue Dec 22 00:31:39 2009
敝人不才 只有私立科大學士畢業
退伍後初次求職就應徵到民間實驗室
因為週遭沒有朋友在類似的單位服務過所以就去做看看這個工作
去了才知道試體永遠都壓不完 簡直一刻不得閒
待遇方面:前三個月試用期 月薪兩萬 月休四天(只能休禮拜天)
工作時數原則上八點半到五點半 加班不算錢(第一天就七點半才走)
滿三個月要經過裡面考試 考過加三千 變成隔週休
沒考過就一樣薪資...
所以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待遇的?
還是有比這個更糟的....
--
我經常需要吃藥
那就是菸跟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74.138
1F:推 yasorcerer:還蠻慘的 我之前應徵品管工作 工作時間跟內容差不多 12/22 00:35
2F:→ yasorcerer:試用期3萬 之後3萬5多 12/22 00:36
3F:推 ckitwei:超慘的,我七年前五專四去工地打工,都比你高了 12/22 11:57
4F:推 prover:時薪連85都不到 12/22 12:29
5F:→ kedge100:太少了啦!~25~28比較正常~23就去當外勞好了 12/22 13:32
6F:→ xman0708: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我離職了XD 12/22 13:35
7F:→ neotw:六年前應徵SGS..起薪三萬八..進去直接掛資深測試專員 XD 12/22 19:06
8F:推 black430:辭職也好 小實驗室的前景好像都不太好.. 12/22 22:05
9F:推 u1302094:SGS! ( ̄﹁ ̄||) 12/22 22:08
10F:→ xhklb:這薪資非SGS喔!並且推文者能剛進去直接掛資深測試員? 12/22 22:38
11F:→ xhklb:除非有高層介紹或實力過人,並且月休應該沒那麼少?所以非SGS 12/22 22:42
12F:推 daimou:同是實驗室從業人員給你的建議....別待了 在找新工作吧!!! 12/23 21:46
13F:→ mgjackal:民間實驗室:早上七點到下午六點(甚少加班),周休二日,月 12/30 23:17
14F:→ mgjackal:薪3.4....這是我朋友的狀況 12/3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