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upig (gipula)
看板Civil
標題[分享] 五楊段開標結果彙整
時間Sat Dec 19 21:06:34 2009
中山高五股楊梅拓寬總共12個標,已經開出8個標,有興趣找土木現場工作的,可以注意
一下這幾家公司的徵才公告~~~
09/29開標 C911 中壢楊梅南下段 皇昌營造 PSM為主
10/23開標 C910 中壢楊梅北上段 大陸工程 PSM為主
11/27開標 C906 龜山桃園南下段 根基營造 MSS為主
12/03開標 C909 蘆竹中壢南下段 榮工工程 MSS+FCC+鋼橋
12/17開標 C901 五股泰山北上段 春原營造 MSS+鋼橋
12/17開標 C907 機場交流道段 國登營造 FCC為主
12/18開標 C902 五股泰山南下段 新亞建設 MSS+鋼橋
12/18開標 C903 泰山林口段 榮工工程 雙層鋼橋
前兩天開了兩百億的標,真刺激!剩下C908,C905,C904A,C904B在1月7~8日兩天開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9.145
1F:→ alupig:PSM: 預鑄節塊吊裝工法 12/19 21:07
2F:→ alupig:MSS: 支撐先進工法 12/19 21:07
3F:→ alupig:FCC: 場鑄懸臂工法 12/19 21:07
4F:推 u1302094:反正AC的二包都是三峽的lol 12/20 13:35
5F:→ neotw:樓上未必,中壢楊梅段的..加上運費三峽就不划算了 12/20 16:32
6F:→ alupig:三峽的範圍大概還是在北縣,進入桃縣需要額外"費用",小弟公 12/20 23:19
7F:→ alupig:司在桃園某標AC就是叫三峽的 12/20 23:20
8F:→ alupig:另外,C901還有GUSS,經探聽,北區大概就只有建中,鴻運和忠建 12/20 23:21
9F:→ alupig:有cooker,忠建還是跟日本租車,建中和鴻運有買些設備,忠建老 12/20 23:22
10F:→ neotw:你講那些費用..是標政府的案子才有的..像這種當下包的 12/20 23:22
11F:→ alupig:闆說關鍵是在地瀝青材料,從日本進口很貴,大陸進口比較便宜, 12/20 23:23
12F:→ neotw:就各憑本事了 12/20 23:23
13F:推 traystien:GUSS @@ 是整段鋼橋都要用還是只有跨越橋 @@ 12/20 23:23
14F:→ alupig:國道六號的GUSS是用大陸進口的,國工局也讓它驗收合格了~~~~ 12/20 23:23
15F:→ neotw:那個地瀝青材料叫千里達湖瀝青..我怎麼不知道大陸也有? @_@ 12/20 23:24
16F:→ neotw:忠建老闆..er..林董最近還有在外面走跳啊?XD 才剛掛了楊董 12/20 23:25
17F:→ alupig:C901的部分鋼橋用GUSS做底層,面層還是改質 12/20 23:27
18F:→ neotw:據我所知北台灣最近有做GUSS的是台64線五股八里段..建中做 12/20 23:31
19F:→ alupig:特二號春原那一標是鴻運最近鋪的(上禮拜電話裡林董講的~~~) 12/20 23:58
20F:推 waterr:新榮工很拼喔..拿了兩標.. 12/21 11:47
21F:推 fmmdmanike:我在皇昌 ^^" 12/21 11:48
22F:→ alupig:新東家入主,新榮工當然要拿出些成績~~就像最近根基也很 12/21 12:25
23F:→ alupig:殺,聽說是一批長鴻跳槽過去的緣故~~~ 12/2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