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mz (當初何苦讀土木?)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 測量技術士
時間Thu Dec 17 17:44:31 2009
乙級現在高職學校似乎就會規定一定要去考了,而且我在工地見到普及率還滿高的,
只是,是不是就很厲害?那倒不一定,只是很多公司都會把它當作基本限定資格,
甲級,現在全台好像發到一千多號,有沒有用呢?
嗯,某些工程或公司的測量隊長會限定要有,不過也不是一定,
證照這種東西就是找工作時,給老闆的印象用的,不然對方又不認識你,
你說你很厲害,用什麼證明?
※ 引述《s952699 (o(‧```‧)o)》之銘言:
: 請問版上有沒有哪位大哥通過測量技術士乙、丙級考試的
: 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 希望是這幾年通過考試的
: 站內信聯絡
: 小弟在這邊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4.247
1F:→ kumoking:高職是規定要丙級,科大才是規定乙級!技術士有沒有用? 12/17 17:54
2F:→ kumoking:升學考試有用,有證照有加分!若是工作就看情況,大多數是 12/17 17:55
3F:→ kumoking:沒有用,但若是標公家的工程,有時會要求,甚至要附上工作 12/17 17:58
4F:→ kumoking:人員的相關證照才能投標!但就算公司需要你有證照,通常也 12/17 18:00
5F:→ kumoking:不會給你加薪...so...應該說是不值錢,而不是沒有用XD~ 12/17 18:01
6F:→ kumoking:另,剛去查了資料,甲工到98/10止,只發到387號!原po是否 12/17 18:30
7F:→ kumoking:資料有誤?? 12/17 18:31
8F:推 pttru:以前在學校辦測驗,連雇員小姐也跑來湊一腳,當然也考上! 12/17 19:02
9F:→ kumoking:樓上這樣講就太虎爛了,從報名到考完要超過半年! 12/17 20:13
10F:→ kumoking:有可能湊一腳就考上??報名是有可能湊一腳,但誰知道她回去 12/17 20:14
11F:→ kumoking:有沒有看書? 以前班上總是有這種人,每次說沒看書的 ,每次 12/17 20:15
12F:→ kumoking:都考前幾名...這種人班上人緣都不好 ^^ 12/17 20:16
13F:推 ckitwei:技師才有用,測量技師也有簽證的時機,不過比較少而以 12/18 01:27
14F:推 pttru:唉,不想講而已,黑幕很多! 12/1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