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rat (Guirat)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碎石級配可否視為不透水層?
時間Thu Dec 10 16:39:34 2009
請教各位土木先進
一般的瀝青路面下鋪設的"碎石級配底層"
可否視為不透水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4.162
1F:推 Georgeliu:不行吧... 12/10 17:10
2F:→ ubear:碎石級配是透水的啊。@@(除非裡面攪了水泥或CLSM XDDD) 12/10 18:11
3F:推 Georgeliu:碎石級配的含泥量還有上限呢... XD 12/10 18:18
4F:推 littleblack3:不行 12/10 18:51
5F:→ Guirat:感謝各位的解答 12/11 10:58
6F:→ fmmdmanike:壓密度不是有限制嗎???@@ 12/18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