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看到以上的討論串,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最近去面試的心得 上次也發過一次心得文,這是最近去面試的公司 公司:瑞商實業(天下工程) 在重慶北路三段,離我家很近騎車10分鐘以內,面試時間早上9點 在104上面是瑞商實業在徵人,到了公司準備面試時就跟我解說天下工程徵工程師 好像是同間公司只是分了很多部門還有什麼建設部,那時候聽是這樣 面試的是一位組長,據說本來董事長要面試,但是工地有些問題趕不回來 就請別人幫我面試,面試期間大概是跟我說工作內容,隔間和輕鋼架這些裝潢有關的東西 之前在丟履歷時就有問說接不接受出差或外派,心中就大概知道有可能會出差到外縣市 不過說目前為止都在北部居多,面試過程蠻好因為幾乎都是組長在講公司的狀況 我就默默的聽而已。有半年的試用期,試用期期間薪水打9折,薪水是27K(試用期) 試用期過後調成30K,每個月有電話費補助2K(實報實銷),月休四日,無加班費的樣子 因為說是在工地也不會打卡,反正就是偷懶也不要被抓到就對了(組長說的) 但是只要工人在施工人就要在(很正常)。 面試時間大約半小時,結果有錄取。 公司:偉盟工業 地點在新莊擔任「台北縣中港大排汙染改善暨河廊環境營造工程」工務所助理 早上11點的面試,到了那邊小姐就拿了資料和題目給我寫,說組長在開會叫我慢慢寫 題目內容大概是算混凝土量、模板、鋼筋量,還有一些工程管理、施工的概念題 說實在的都大概知道怎麼寫,不過大概是以前考試考多了又很久沒碰這些東西 不確定的東西很怕寫出來到時候面試的組長一問就掛,之後面試的過程不太妙XD|| 因為自己專業的東西不熟也怪不了別人。責任制,月休4日,薪水方面是沒講 不過我寫28K,組長是回我說不會到這麼高。面試時間大約半小時。 公司:大陸工程(第二次面試) 上一篇面試心得就已經去過大陸了,這次是工務所那邊有通過,所以發給總公司 做第二次面試,在敦化南路二段,就很正式的面試過程中有兩位幫我面試 人力資源部的和一位技師,依據我回答的內容再延伸一些問題,人都很nice 其實過程還蠻愉快的,沒感覺到太多壓力。基本上月休8日,在工務所上班的月休6日 沒放到的2日算成錢加在薪水裡,有旅遊津貼、學習津貼、加班費、員工每年健康檢查 還有一些福利講太快也記不太起來,另外就是加班超過92小時可換成錢或假期,92小時內 就只能換成假期。對我來說,只要我對公司有付出時間有給我回報(也就是加班費), 我就覺得都可以接受,也許日也操夜也操,而且又被排到隧道組(據說12HR輪班), 不過既然有加班費我也就OK了,試用三個月,薪水31K。面試時間約1小時,結果有錄取。 天下工程本來先跟我說錄取就已經答應說去報到了,不過之後大陸工程也說有錄取 我就直接推掉天下工程的工作了。我不知道之前的原PO怎麼都找不到工作 或是經驗要求很高,我找的這些工作也都是經驗不拘的監工或工務助理,只是都在北部 也許原PO是在其他縣市我比較沒注意,不過機會還是有的,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P.S 大陸工程新莊CKS570J工務所有人可以講一下工作內容嗎? 下禮拜上班好緊張XD 對了,我去面試都是穿牛仔褲和POLO衫,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正式的西裝 不過這代表衣服是加分效果,別太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8.229 ※ 編輯: michael5205 來自: 220.136.108.229 (12/09 17:49) ※ 編輯: michael5205 來自: 220.136.108.229 (12/09 17:49)
1F:→ pusufu:我投大陸工程 他就不理我-.- 12/09 20:41
2F:推 jihen:請問您學歷為何? 12/09 23:00
3F:→ KeithTseng:根據我爬文的結果....大學畢業 12/09 23:01
4F:→ KeithTseng:我是指原PO 12/09 23:02
5F:→ shijr:就是把新莊機廠蓋起來讓捷運通車 12/09 23:02
6F:→ sanmark:應徵監工穿西裝去大概就不會錄取了 12/09 23:09
7F:推 mayerhof:不知道有關的面試文章版主能否作一收錄,感覺幫助很大^^ 12/09 23:37
8F:推 yan19850115:請問大陸二次面試後多久通知呢?前天剛面試完@@ 12/11 00:19
9F:推 flyjuoo:給樓上 大概一個禮拜 12/11 00:30
10F:推 isaaclue:如果是隧道組新人 我想今天應該見過XD 12/14 21:03
11F:→ michael5205:我是路工組 請多指教! 12/14 22:33
12F:推 mkmoke:請問報到須繳交"勞保投保資料表"嗎? 有的說要,有的說不要.. 12/15 18:10
13F:推 yhnujm2:你有在別間公司待過 只要有投保過勞保 就要交 12/15 22:34
14F:→ yhnujm2:其實交這個不外乎是要知道你之前待過哪幾間公司而已 12/15 22:35
15F:推 Ogirl:前兩天大陸工程也請我過去面試~但找到離家近的~就沒去~(遠望 09/04 20: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