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uboulong (新。中間選民)
看板Civil
標題Re: [討論] 想重考大學
時間Wed Dec 9 14:04:36 2009
1F:→ skshen:104查個工地監工就有681筆了,建議原po去Salary版問...12/08 23:00
我剛剛去找了
幾乎每個都要5年經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183
※ 編輯: bouboulong 來自: 125.225.14.183 (12/09 14:12)
2F:→ saur:履歷照樣丟 讓他們知道你想要這份工作的企圖心 12/09 14:17
3F:→ AHELF:除了要求一定要有證照的外 其他就投阿... 12/09 14:19
4F:→ letrivergo:除非你有信心考上醫科或台清交,不然勸你還是打消這念 12/09 14:44
5F:→ letrivergo:頭,淡大在私校裡算不錯的,土木類的工作其實也不難找 12/09 14:45
6F:→ letrivergo:現在大的營建或顧問公司大部分只收名校的學生,建議你 12/09 14:45
7F:→ letrivergo:可以從小公司找起,我科大研究所畢業,一個月前開始找 12/09 14:47
8F:→ letrivergo:工作,不到兩個禮拜就找到。雖然後來我也沒去那家公司 12/09 14:48
9F:→ letrivergo:。重點是勤快點投履歷,我三大人力銀行加ptt每天投履歷 12/09 14:49
10F:→ letrivergo:,效果很快就出來了。 同樣身為社會新鮮人與你共勉之~ 12/09 14:50
11F:推 geoyao:認為你一直都在找藉口! 12/09 15:00
12F:推 chachabon:需要經驗..是老闆亂寫的.你投履歷表.一樣會有機會面試 12/09 15:07
13F:→ chachabon:履歷表..寫好...卯起來亂投..就對了..我還看過.做機械的 12/09 15:09
14F:→ chachabon:投履歷表投到顧問公司來.因為他覺得工科都一樣. 12/09 15:10
15F:→ chachabon:如果要做.沒什麼好怕的.只怕自己不給自己機會不怕沒機會 12/09 15:10
16F:→ chachabon:還看過做鞋子的.也跑來應徵做工程設計.如果只是五年經驗 12/09 15:12
17F:→ chachabon:就讓你怕了.那還能做什麼呢?? 12/09 15:13
18F:→ chachabon:我還看過履歷表寫著."打工經驗".煮麵煮水餃打掃和收錢 12/09 15:14
19F:→ chachabon:我看過一個行政缺.兩天有兩百封履歷表湧入.土木缺算ok了 12/09 15:15
20F:→ chachabon:卯起來丟履歷表.大不了.對方沒找你面試罷了.你又沒損失 12/09 15:16
21F:→ wiser512:如果是要為自己找藉口 沒什麼好說的 12/09 15:17
22F:→ wiser512:嘗試過被打槍在來哭 可能會得到安慰 12/09 15:18
23F:→ chachabon:新鮮人難免會有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只是希望他別逃避 12/09 15:18
24F:→ chachabon:我剛從監工要轉到顧問公司時也擔心自己什麼都不會. 12/09 15:20
25F:→ chachabon:但是主任技師告訴我.公司要錄取你.他就會.教會你該會的 12/09 15:21
26F:→ chachabon:原po加油啦..希望改天聽到的是你的好消息.... 12/09 15:22
27F:推 yasorcerer:其實原PO缺的是被打槍的勇氣 12/09 15:28
28F:推 chachabon:社團開會時.學長說.第一次總是痛苦的.結果學妹..在偷笑. 12/09 15:33
29F:→ chachabon:李組長一看..暗暗感覺...事情並不單純...XD 12/09 15:33
30F:推 qlman:我公司當初應徵繪圖員還有中文系跟歷史系的來應徵~~ 12/09 17:35
31F:→ gaorex:明明有些建設公司還特別強調徵無經驗的新人勒 12/09 19:10
32F:推 ww12575:兩個字 活該 12/09 19:47
33F:推 chachabon:中部有間營造廠.叫"建x"他特別愛用沒經驗的呢.最近好像 12/09 20:06
34F:→ chachabon:有在徵人..他覺得新人沒經驗.才不會老油條.. 12/09 20:06
35F:→ chachabon:在104?e04?他還註明.沒經驗優先錄取呢.. 12/09 20:08
36F:→ pusufu:北部也有幾家顧問公司與事務所愛用沒經驗的..因為便宜好操 12/09 20:46
37F:推 dreamcoast:理由一堆~你應徵過了嗎?被打槍十次在來版上哭訴也不遲 12/09 22:46
38F:→ dreamcoast:我認識的土木人很少面試第五家公司以上的..... 12/09 22:47
39F:→ dreamcoast:多去try吧~~還有 奴隸銀行的那些文章少看~~ 12/09 22:50
40F:→ dreamcoast:之前某顧問公司要三年經驗的~我剛退伍就投也拿到offer~ 12/09 22:51
41F:→ jihen:男生只要肯做應該都OK吧~女生只要肯被吃豆腐都可以待很久... 12/09 22:57
42F:推 alupig:淡江是好學校,善用你的學歷吧! 12/10 01:45
43F:→ gimay:經驗只是做參考... 要是我一樣要丟一下履歷試試看 12/10 19:56
44F:→ gimay:且我覺得原PO好像很害怕失敗的感覺~~ 可以不要這樣嗎 12/10 19:57
45F:→ gimay:趁著年輕失敗一下有何關係... 放膽去試 別一堆可是了.. 12/10 19:59
46F:→ gimay:樓上J大,可以請你不要主觀認為女生都是靠被吃豆腐而不是 12/10 20:04
47F:→ gimay:自己肯做肯努力的.. 其實也是有很多女生前輩能力很強的 12/10 20:06
48F:→ gimay:(我沒有想要戰男女的意思) 12/10 20:07
49F:推 jihen:我就是被老闆吃豆腐,給老闆一巴掌的女生.... 12/10 23:10
50F:→ jihen:沒有說土母女都是這樣的意思,是說....我怎麼這麼倒楣的意思 12/10 23:11
51F:→ jihen:sorry,讓你誤會了 12/10 23:12
52F:→ gimay:喔喔...樓上J大抱歉...我誤會深了Orz...真的不好意思.. 12/11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