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gi (努力心平氣和)
看板Civil
標題[分享] 關於雲型線的運用
時間Tue Dec 8 09:46:44 2009
公司收到的轉寄信(原文來源不明)
~給大家笑一下
---------------------------------------------------------------
FW:有關圖面之雲狀線標示作用,應確實告知承商
博君一笑~~~~~~
同仁請注意,設計圖上標示雲狀線形圖,務必表明此乃標示係要變更之重點
而不是施工項目,以免無知之協力商誤認為施工項目,應避免發生下圖之狀況。
http://www.badongo.com/pic/8007650
工程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我又開了一次眼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153
1F:推 w840808:撲疵...XD 12/08 10:32
2F:→ kumoking:我還在想,雲形線在工程圖上要用在那裡,原來是這樣喔XD~ 12/08 11:28
3F:→ miciaw:真是太讚了..按圖施工... 12/08 12:31
4F:推 chachabon:這張應該是假的吧...應該不是新蓋的..XD 12/08 12:57
5F:→ kumoking:不是假的啦!那應該只是鑽心完後留下的缺口,被拿來當笑話 12/08 14:20
6F:推 dearwilliam:..... 12/08 15:15
7F:推 eason6490667:但是沒看到鋼筋被切斷 沒有鋼筋?? 12/08 16:13
8F:→ kumoking:這一點我也覺得奇怪,什麼結構體不用配鋼筋,但周圍有打 12/08 17:05
9F:→ kumoking:"壁虎",應該是鑽心沒錯,有可能是比例關係吧!不然就是前一 12/08 17:07
10F:→ kumoking:篇講的...PS用很大..XD~ 12/08 17:07
11F:推 chachabon:這洗孔的範圍很大.鋼筋是問題.洗孔是真的.but不是新的 12/08 20:28
12F:→ chachabon:所以不是按圖施工的雲型線.所以是假的囉.巧合罷了.. 12/08 20:29
13F:→ chachabon:牆上的磚.看起來就很舊...我指的假的.是指不是新蓋的啦 12/0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