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fnued (西街)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關於竣工照片
時間Mon Dec 7 23:03:35 2009
請問大家一下
公司最近有個工程完工了
但是看到竣工照片
差點沒暈倒
少好多喔
竣工照片不是要施工前中後嗎
結果施工前中的照片少爆多
連施工後的都不知道有沒有少...
通常這樣該怎麼辦QQ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8.228
1F:推 hateOnas:開罵 然後開電腦 12/07 23:42
2F:→ PopDarkman:PS是你的好朋友 12/07 23:43
3F:→ cjfnued:不懂QQ 12/07 23:49
4F:推 u1302094:東剪西剪修圖修啊修就修出照片來啦XD 12/08 00:35
5F:推 nightheart:推樓上.....要不然用以前的照片..... 12/08 01:40
6F:推 dearwilliam:PhotoImpact 12 <<<請你一定要當他是你好朋友 12/08 09:02
7F:→ miciaw:我想營造業應該吸收一些美工人才..老是作這些事....Orz... 12/08 12:29
8F:→ miciaw:雖然拍照片的通常不是我..但是後製偏偏......真是U^*&^*^*& 12/08 12:30
9F:→ ambitions:竣工前估驗怎麼估的 12/08 13:34
10F:推 relinchang:影像處理於土木工程上的應用 12/08 22:29
11F:推 black430:↑樓上這 應該是在公共工程之應用吧! 學校應要加開PS課 12/09 01:00
12F:→ cjfnued:沒估驗 因為工期短 12/0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