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oo (深海水瓶)
看板Civil
標題[討論] 請問顧問公司起薪?
時間Fri Dec 4 23:51:58 2009
請問一下...
因小弟明天要去面試顧問公司
職位為環境工程師...
因為第一次找工作...
對於環境顧問公司薪資不是很熟..
小弟狀況為嘉藥環工碩士畢業..
目前有三張甲級證照...
但無工作經驗
公司的話感覺像是中小型企業..
有在做GIS.GPS.資料庫等
這樣的話薪資應該開在多少比較合理
麻煩各位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4.22
1F:→ lexus:星期六面試? 12/04 23:52
※ 編輯: tangoo 來自: 122.126.114.22 (12/04 23:54)
2F:→ tangoo:對阿還蠻訝異的..而且面試的還是總經理...=.=" 12/04 23:54
※ 編輯: tangoo 來自: 122.126.114.22 (12/04 23:55)
3F:推 gswang:請問是南部找還是北部找 12/05 00:55
4F:推 dreamcoast:直接就說哪家吧 XD 12/05 09:54
5F:推 Gason:我總覺得 你自己想要多少 可以先打出來 我們才能幫你 12/05 10:48
6F:推 ab2008:33k<$$<40k 12/05 15:02
7F:→ tangoo:已經面試完了...後來說是在環保局駐局當經理.. 12/07 09:28
8F:→ tangoo:我是跟他開32K.不過總覺得他要有相關經驗的人.所以上的機會 12/07 09:29
9F:→ tangoo:不大啦.... 12/07 09:29
10F:推 ubear:環保局駐局........敢情是代收空污防治費?XD 12/07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