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turtlet (光速綠蠵龜)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台科大營建工程系大地工程組找老師
時間Thu Dec 3 22:44:42 2009
代PO
小弟今年有幸推甄上了台科大大地工程組,
查了一下資料對廖洪鈞跟林宏達這兩位教授比較有興趣
想請問一下各位學長前輩們,這兩位教授的指導方針還有教學情形如何?
或者有其他更好的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1.181
1F:→ kgb922:去研究室問看看不就知道了 12/04 21:33
2F:→ kumoking:我不是大地組的...不是很客觀...不過這兩位對人都很客氣 12/04 21:46
3F:→ kumoking:不過就是太客氣,所以沒老李跟老歐的名氣大! 12/04 21:48
4F:推 geoyao:廖跟HONDA 兩位老師都是比較專注於研究的老師 12/04 22:30
5F:→ geoyao:老歐跟老李很忙,尤其是老李,最近兼職營建研究院院長 12/04 22:31
6F:推 geoyao:其實研究室與學長間的互動是主要考量! 走一趟研究室吧 12/04 22:37
7F:推 cd2401:推HONDA 教學認真有系統 廖廖很嘴砲 12/06 22:07
8F:推 kgb922:學弟 請來地改 好好聊一下 ^^ 歡迎加入大地組 12/07 11:09
9F:推 attack456:歡迎加入大地組 12/08 16:21
10F:推 ilmf:跟老廖就對啦 我超愛他的 >///< 12/11 22:57
11F:推 summy:ilmf出現啦!~老廖是好人沒錯!!~honda也不錯!學弟加油!! 12/12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