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自介一下 id是 PINKY-W 我叫 林溜溜 我實在對土木人太熟悉啦啦啦 因為從小家父就是個土木人 總之 anyway 目前在建設公司當小妹一枚 已經當了若干年 (((青春都葬送在淫賤業 哦 是營建 哦 不好笑))) 公司在中和 我的活動範圍也是 中和 永和 新店 中午休息時間有一個半小時 呵哈哈 我在炫耀的啦 有人和我一樣嗎 中午會去騎個卡打車 因為運動嘸驚大摳麼 重點是 雖然在建設公司已經幾多年了 可是 對於專業方面還是一點點兒都不懂 還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好多好多 最近想來去上個 不動產的課 哪有學費便宜又優的好推薦 就醬 我知道 我話狠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68.151
1F:→ wiser512:中午只有一小時 吃飯都快不夠了XD 12/03 16:10
2F:→ PINKYW:都沒有人來推~你們土木人不是都狠有人情味嗎 >,,<||| 12/03 18:31
3F:推 mayerhof:順應原PO給個推~~話說原PO應該也算前輩了(對我來說) 12/03 18:56
4F:→ kumoking:不知道怎麼推??妳走錯版了..應該去建築版問吧..土木沒學 12/03 19:44
5F:→ kumoking:過不動產!!XD~~ 12/03 19:45
6F:推 shenga:只好推..溫動唔驚大摳..我逼近八十..呵.. 12/03 19:53
7F:推 jihen:我也想進營造業當小妹,而不是當工務.....(泣) 12/03 20:42
8F:推 ckitwei:土木本來就會學不動產,不然怎麼玩法…… 12/03 21:27
9F:→ ckitwei:至少基本的不動產估價、建築法規及建築設計,都有學過吧 12/03 21:28
10F:→ PINKYW:有溫馨土木人也有裝冷酷人 我知道大家心地都狠善良的啦~哈 12/03 21:46
11F:推 becalm:婀 我戀愛了~~~~~> < 12/03 21:48
12F:→ PINKYW:那個土木和營建不是本一家麼 我們公司也有另一間營造廠的啦 12/03 21:48
13F:→ PINKYW:所以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學不動產估價的啊 救國團有開嗎 12/03 21:49
14F:推 jihen:我讀土木 怎麼沒讀到不動產這塊??! 12/03 21:49
15F:推 sanmark:沒聽過土木學建築設計的 12/03 21:59
16F:→ PINKYW:活到老學到老麼 土木 建築業的學習不動產是狠正常的事麼 12/03 22:22
17F:→ pusufu:要便宜去大學的地政系或不動產等等系別旁聽... 12/03 22:26
18F:推 shenga:原PO加油 有學習動能很好~到時來版上分享吧~~ 12/03 22:48
19F:推 ckitwei:to p兄,如果是正規技職上來的,土木大多會碰不動產 12/03 22:54
20F:→ ckitwei:如果是大學生的話,學得很少,而且不精 12/03 22:55
21F:→ ckitwei:正規技職是指五專+二技+研究所,不過現在已經沒了 12/03 22:55
22F:→ kumoking: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個學校的土木把不動產估價當必修的?? 12/03 23:51
23F:→ kumoking:莫非我唸的是假的技職體系!?? 12/03 23:52
24F:→ kumoking:有些專科學校的土木會混一些建築或都計的老師在裏面, 12/03 23:54
25F:→ kumoking:所以有可能為了讓他們有課教,有可能開不動產當選修, 12/03 23:55
26F:→ kumoking:如果學土木也要學不動產估價,那為何不連建築設計一起學!? 12/03 23:55
27F:→ kumoking:順便回一下原PO,土木跟營建是很接近,但跟建築或不動產就 12/04 00:00
28F:→ kumoking:差多了...土木是屬工科,建築是設計或藝術類,只有成大把 12/04 00:03
29F:→ kumoking:建築歸類到工學院,那是源自日本把建築算工學院.所以兩者 12/04 00:05
30F:→ kumoking:是差很多!可是...大多數人只認識建築師,不認識土木技師XD 12/04 00:07
31F:→ shenga:淚推最後一行... 12/04 00:39
32F:推 geotecnical:土木人要站起來(遠目) 12/04 07:19
33F:→ madflame:不懂中午休息時間有哪裡好拿出來炫燿.. 12/04 07:57
34F:→ funkymor:其實我也沒有上過不動產(正是C大所謂的正規技職)(茶...) 12/04 10:25
35F:→ funkymor:我記得中國生產力有不動產可以上... 12/04 10:26
36F:→ PINKYW:淚~,,~ 嘴巴閉起來~不能炫耀不能講不動產 想要好好相處不行 12/04 10:58
37F:→ kumoking:不是不能講,土木人當然也有人走不動產的,但算少數XD~ 12/04 17:13
38F:→ kumoking:這就像你一走進號子裏,就大聲嚷嚷說誰會玩期貨一樣! 12/04 17:14
39F:→ kumoking:大多數沒在玩的只好做自己事....不然你要我們怎麼做XD~ 12/04 17:16
40F:→ kumoking:我是看P姐抱怨沒人幫妳推文!我才好心跟妳講這裏很少人懂 12/04 17:18
41F:→ kumoking:不動產 ,才叫妳去建築版問看看! 真是好心沒好報^^ 12/04 17:19
42F:推 pusufu:原來我唸得不是正規技職...... 12/05 16:03
43F:推 alpaser:土木背景的我,當初要想考不動產估價師,資格限制的學分 12/07 21:18
44F:→ alpaser:大部分都不是土木營建人會有的,一般土木、營建系的也不 12/07 21:19
45F:→ alpaser:能直接考,還得去補學分,看一看...直接放棄! 12/07 21: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