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va18 (eiva18)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請問薪資問題
時間Wed Dec 2 23:54:09 2009
各位前輩
小弟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私立大學碩班畢業
沒有經驗
在一般公司或是大型一點的營造廠
薪水大概多少呢??
會差到5k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9.24
1F:推 gswang:請問是哪間私立大學畢業 一般公司是指顧問公司嗎 12/03 01:08
2F:推 yurous:5K人民幣有可能 5K台幣的話可向勞工局申訴 12/03 23:25
3F:推 chachabon:樓上看錯了.... 12/04 00:42
4F:推 ntutbj:我想可以參考之前的那篇薪資的文章 區間太大了 12/0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