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請問哪裡可以學ETABS 因最近需要做分析的案件 正缺ETABS人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7.82
1F:推 gswang:找間顧問公司的朋友 做結構的 都有用 12/01 21:42
2F:→ kumoking:去事務所!7天,只要7天,讓你軟茄變天柱!!XD~~ 12/01 21:51
3F:→ z615715:好想變天柱XD 12/01 22:01
4F:→ iem743069:有書啊 12/01 23:56
5F:推 ubear:傳說中的事務所速成大法嗎?XDDDDD 12/02 08:31
6F:→ z615715:請問大家的ETABS在哪學的? 12/02 12:58
7F:→ qlman:ETABS只要有人帶一次流程 再加看能把指令看懂 就可以入門~~ 12/02 15:09
8F:→ qlman:要成為K大學長說的天柱..ㄟ~~其實很多老技師在ETABS V8以上~ 12/02 15:10
9F:→ qlman:都在搞笑...上次審一個案子...差一點吐血... 12/02 15:10
10F:推 tpn22712:畢業前修甘老師的高樓有學過...不過是古早教學版軟體... 12/02 15:18
11F:→ tpn22712:輸入都是從現成原始txt檔下去改...好抽象... 12/02 15:18
12F:→ z615715:現在好像都不是用文字檔做了,好想學喔 12/02 16:20
13F:→ qlman:我還是用文字檔啊....哈~~~想學??? 我當初看仲元出的手冊+原 12/02 17:06
14F:→ qlman:版的手冊例題...就可以KEY了..不過~~想學紮實一點的話~~可以 12/02 17:07
15F:→ qlman:去台科看看有沒有甘老師開的高樓結構設計(其實只有3樓)~~CCC 12/02 17:08
16F:→ qlman:可以學到很多~~~ 12/02 17:08
17F:推 tpn22712:光是三樓就讓我們算到手抽筋了...更高樓層腦內補完吧= = 12/02 17:10
18F:→ tpn22712:想當初交出去的作業像書本一樣...好有技師的感覺XD 12/02 17:12
19F:→ pusufu:有些技師都馬叫剛畢業的去算..自己打打嘴炮 神化一下自己 12/02 18:24
20F:→ kumoking:會Etabs,沒技師牌,值28k!不會Etabs,有技師牌,外加30k! 12/02 21:04
21F:→ kumoking:所以會不會run 軟體,有那麼重要嗎..XD~ 12/02 21:05
22F:→ kumoking:小牌的技師才會自己run,大咖的都嘛員工在run!會看output 12/02 21:07
23F:→ kumoking:比較重要啦...^^ 12/02 21:07
24F:→ tpn22712:學長您講得我心好痛......Orz 12/02 21:10
25F:→ pusufu:有些技師身上的土木人氣息都不見了 只剩下濃濃的商人味.. 12/02 21:18
26F:推 u1302094:與樓上同感。( ̄﹁ ̄||) 12/02 22:12
27F:→ qlman:靠夭~~怎麼覺得耳朵好癢~~~哈~~k大學長~~有些技師連報告都不 12/03 10:08
28F:→ qlman:看的~~出錯了才在罵員工...說到商業技師喔~這我就不大認同~ 12/03 10:08
29F:→ qlman:其實技師開業後~面對的就是競爭...案子本來就是搶的你死我活 12/03 10:09
30F:→ qlman:商業本來就是這麼現實...技師唯一能堅持的就是規範的底限.. 12/03 10:10
31F:→ qlman:但是~~經常這個底限讓我也失去不少案子...現在技師的設計.. 12/03 10:10
32F:→ qlman:在比什麼?? 比一坪的鋼筋用量...我這邊大概都在480~520KG/坪 12/03 10:11
33F:→ qlman:現在有的能做到400~420kg/坪... 12/03 10:12
34F:→ qlman:我說的是地上14層地下3層的案子...只能說我幫建設公司花太多 12/03 10:13
35F:→ qlman:錢導至於失去競爭力嗎?? 哈~~~聽說現在400kg/坪的 也拿不到 12/03 10:14
36F:→ qlman:案子~~因為有更輕的...誰能跟我解釋一下為何台中地區從0.23g 12/03 10:15
37F:→ qlman:改到0.33g 再加考慮近斷層效應...鋼筋量卻不動如山...真是厲 12/03 10:16
38F:→ qlman:害....技師如果沒有商人的本領...很難在開業這途生存下去... 12/03 10:16
39F:→ kumoking:q大現身說法,果然不同凡響...XD~...出社會那麼多年, 12/03 12:35
40F:→ kumoking:深深感受到,光有專業是不會受到尊重的,有奶便是娘! 12/03 12:37
41F:→ kumoking:有技術又能賺錢的,才會被當作是土木人!有技術賺不到錢的, 12/03 12:38
42F:→ kumoking:只會被當作是下人 XD~~ 12/03 12:38
43F:推 zaft:我們公司也都用文字檔,現在要用9版介面一整個不順== 12/03 15:31
44F:→ z615715:有台南人可以帶我流程嗎?~~請你吃飯(吃好一點)?? XD 12/03 20:40
45F:推 jihen:我有學過... 12/07 20:48
46F:→ z615715:教我.... 12/07 20:53
47F:推 jihen:我在北部說 我手邊也沒軟體 還要在熟悉一下 12/08 00: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