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 板


LINE

畢業半年了 還沒找到工作耶... 土木系畢業到底找不找的到工作... 在找不到要自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0.80
1F:推 ckitwei:很好找呀,只是薪水高低而以 11/30 00:18
2F:→ ckitwei:真的找不到,回學校請老師或校友會介紹 11/30 00:20
3F:推 chachabon:.建議原po把自己找工作的過程po出來讓大家討論一下啦 11/30 00:35
4F:→ chachabon:看不懂你要[請益]的項目是什麼耶.什麼都沒寫.... 11/30 00:36
5F:→ chachabon:感覺很像hate版的文章.第一次找工作.卯起來亂投履歷就好 11/30 00:38
6F:→ bouboulong:yes123阿...哪有監工的工作阿= = 11/30 00:43
7F:→ bouboulong:抱歉...真的找不到工作語氣有點重="= 11/30 00:46
8F:→ bouboulong:我淡江土木系畢業的...是學歷太差嗎 11/30 00:48
9F:推 dreamcoast:如果你在其他版推的話~公職魔人應該會叫你考公職 XDDDD 11/30 00:57
10F:推 becalm:公職不錯啊 穩定又可摸魚~還有好~~~大一筆退休金耶 11/30 00:59
11F:→ becalm:但我不會想做就是了XDDDD 11/30 00:59
12F:推 gswang:我也是淡江畢業的 淡江很好找工作阿 11/30 01:04
13F:推 chachabon:如果你想要找監工.自傳可以提到.你為什麼想要走工地 11/30 01:09
14F:→ wiser512:我覺得你如果要問大家的意見 那你最好把你準備的東西 11/30 01:25
15F:→ wiser512:跟大家講 這樣會比較好幫你 沒頭沒腦的問 11/30 01:26
16F:→ wiser512:土木人不是廟公 11/30 01:26
我...淡大土木畢業,毫無執照 沒有準備= =... ※ 編輯: bouboulong 來自: 118.168.200.80 (11/30 01:32)
17F:→ dreamcoast:不會啦!照生涯規劃版~不知道做什麼沒方向的=>一律公職! 11/30 01:33
18F:→ bouboulong:公職我試過了 書太多唸不完 11/30 01:36
19F:→ bouboulong:我很有方向阿!就是找監工 11/30 01:37
20F:推 desrive:不要求薪水,監工不難找吧! 積極點多上幾家求職網… 11/30 02:04
21F:推 kok8891220:去104或1111人力銀行比較多職缺吧 11/30 07:15
22F:→ jum1:畢業半年多.應該很多同學已經在上班了,找同學介紹比較快 11/30 08:48
23F:推 in7318:不難找,你很多學長姐都有在工作了 11/30 10:16
24F:推 loloso:歐陽是你的學長 好好像他看齊..淡大也是很優的 11/30 11:25
25F:→ qlman:我一個同學淡大的~~也是很優秀啊~~~ 11/30 13:32
26F:推 tpn22712:不好意思借標題問,如果是台科四技畢業,狀況如何? 11/30 15:20
27F:→ tpn22712:同樣沒執照,修的課就系上開的大多都修過,遍及各組 11/30 15:20
28F:→ tpn22712:話說歐陽跟我說過,他當兵前是真的很混,之後才"開竅"的 11/30 15:21
29F:→ tpn22712:當完兵他好像是先做監工的工作,之後考高普和技師 11/30 15:22
30F:→ tpn22712:研究所反而比較晚讀 11/30 15:22
31F:推 ubear:四個1的比較多土木營造廠商,查號台人力銀行很多顧問公司。 11/30 16:00
32F:推 ckitwei:直接去工地,和主任接洽,會比上e04快行多 11/30 19:38
33F:→ ckitwei:我專三之後五六年,暑假打工就是這樣談出來了 11/30 19:38
34F:推 black430:五專畢業同學 只要「不想做土木」沒有找不到「土木工作」 11/30 20:23
35F:→ black430:這行只有累到不想幹 情願去電子廠當作業員 11/30 20:24
36F:→ NTUbug:別激動丫 11/30 21:30
37F:→ kumoking:激動是大家都會激動的 ! 差別只在於誰比較激動 XD~~ 11/30 21:36
38F:→ barker:K大說話真實在!! 12/01 00:46
39F:推 wsxqazwsxqaz:怎可能找不到現場監工,淡大要做一堆好嗎 12/01 18:50
40F:→ yasorcerer:監工真的很好找 12/01 22:11
41F:推 michael5205:真的一堆人要找 我用104就看到一堆 12/01 23:02
42F:推 kingmou:在工地根本沒用e04就一堆來報名了 老闆也不會去求職網啊 12/02 10:30
43F:→ tpn22712:看完這篇,我馬上去奴隸銀行登記會員,結果隔天就收到應徵 12/02 15:19
44F:→ tpn22712:電話...職位好像是品管工程師...我嚇到了... 12/02 15:20
45F:→ tpn22712:但覺得自己書還讀不夠本,決定繼續升學... 12/02 15:20
46F:推 pusufu:沒有品管牌 怎麼會有人用品管工程師聘請 12/02 18:39
47F:→ tpn22712:挖啊災= = 是說會附上訓練之類的...不過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12/02 21:10
48F:→ pusufu:品管要3年經驗才能考.. 12/02 21:18
49F:→ u1302094:名義上是品管工程師,事實上是監造助理。囧> 12/02 22:13
50F:→ u1302094:簡言之就是聽命於監造主任的小嘍囉......lol 12/02 22:13
51F:→ wiser512:品管助理吧 之前也幹過 每天寫不完的表單...... 12/03 17:57
52F:→ ubear:寫什麼?叫乙方幫忙做就好了啊XDDD(誤) 12/03 18:30
53F:→ kumoking:乙方忙什麼?叫小包做就好了啊XD(羞) 12/03 19:41
54F:→ lovemoon1011:監工連高職畢業都找得到了,不過是2年前喔~ 12/05 09:06
55F:推 pony0105:你想在甲方被強暴還是在乙方被輪暴? 12/22 13:05
56F:→ pony0105:甲方請上e04 乙方連報紙上都一堆... 12/22 13: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