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voriteye (待命中...)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結構技師應考資格...
時間Sat Nov 28 09:07:33 2009
小弟是營建工程系畢業的
目前有考取基特三等 土木工程類別
且任職一年多
現在想考結構技師
請問小弟我有資格參加考試嗎
考選部網站應考資格有一條<高等檢定考試相當類科及格者>
請問我可以適用這一條規定嗎??
謝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02.209
1F:推 eolith123:原PO游擊手 11/3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