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orcerer (囧興~)
看板Civil
標題Re: [請益]請問一下 台科大營建所材料組
時間Fri Nov 27 23:28:17 2009
※ 引述《DoctorJ (J博士)》之銘言:
: 小弟有幸能夠去明天台科的面試
: 想要順便了解一下那邊老師的研究方向以及實驗室風氣
: 請問一下板上大大
: 下面這些老師哪幾個不是雷
張大鵬
現在系主任資源很多 主要學術研究 較少實務
黃兆龍
偏實務 你的論文就是跟著案子一起出
沈得縣
主要就是瀝青 中央的林教授退下來後 現在是鋪面協會的大頭
楊錦懷
目前主攻太陽能發電 當紅炸子雞
: 然後又比較輕鬆
: 因為我想要利用研究所的時間 準備技師
: 謝謝...
要輕鬆 張跟黃就別想了 只能選沈或楊
沈那間的習慣都是晚上做實驗 白天可以去補習
因為白天炒瀝青會被抗議
楊目前是太陽能光電 當紅炸子雞
常常做木工電路板算是蠻脫離土木的 會比較沒有土木系的感覺
論文都是在畢業前3個月出來的
輕鬆的程度
楊 沈 黃 張 (黃要看運氣 看接到什麼案子)
至於誰是雷 我不清楚你雷的定義...
基本上 4個老師都是好講話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4.235
1F:推 tpn22712:除了楊,其他教授的課我都上過...皆是很替學生著想的老師 11/27 23:36
2F:→ tpn22712:特別是沈教授與張教授,重視學生努力遠大於分數表現 11/27 23:37
3F:→ tpn22712:以認真度來說,真的都是不錯的老師,讚! 11/27 23:38
4F:推 NTUbug:太陽能光電是當紅炸子雞? 效能超差 污染超高 一直無法突破 11/28 19:30
5F:→ yasorcerer:太陽能的缺點還更多 但從楊常受邀大小展覽來看是很紅 11/28 19:51
6F:→ yasorcerer:但是.. 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11/28 19:54
7F:推 a132600:我也大推張大鵬老師...對學生超用心 是個很nice的老闆 11/29 09:39
8F:→ a132600:而且不用擔心畢業問題 只要不要太誇張ㄧ定能開心畢業 11/29 09:39
9F:→ a132600:不過很肯定的告訴你 台科營建所真的不好念除非你夠強 11/29 09:41
10F:→ a132600:否則還是建議您先唸唸看可以搞定課程再考慮準備其他考試 11/29 09:42
11F:→ tbmstar:材料組還有一位 陳君弢老師 11/29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