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park (H)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AutoCAD自學
時間Wed Nov 25 14:33:55 2009
您好
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的AutoCAD自學書籍??
因為市面上太多了~有點不知如何下手買哪一本...
煩請有經驗的先輩推薦一下吧~~謝謝!!!
小弟目前手邊的軟體是2007版...主要用途為營建土木相關(非建築或室內設計)
謝謝!!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7.83
※ bspark:轉錄至看板 License 11/25 15:50
1F:推 lovemimiko:找練習題多一點的,照著做,然後找圖照著畫,練習速度 11/25 16:17
2F:→ lovemimiko:有CAD板。書去書店翻看喜歡的就可以了。CAD版本幾乎 11/25 16:20
3F:→ lovemimiko:大同小異,不用太執著手邊是用哪一版。 11/25 16:22
4F:→ bspark:謝謝樓上回覆...經您一說才發現有CAD板...謝謝 11/25 17:29
5F:推 sumupall:碁峯的不錯~每個指令都解釋的很清楚^^ 11/25 22:30
6F:推 relinchang:其實我覺得畫圖觀念很重要 軟體倒是其次 11/25 23:31
7F:推 NTUbug:我怎麼覺得基蜂的超爛 錯誤常常一堆 11/26 00:24
8F:→ xpecial:買多一點書看 就學成了 12/03 22:43